吴来京,吴来京讲师,吴来京联系方式,吴来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医院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来京:北大投资集团邀请吴来京导师做2016升级版管理培训课程
2016-04-07 1691

  2016年3月20日由北大投资集团主办的企业中高层管理培训班开班讲课。

   “走一走、问一问、听一听”资深营销管理专家吴来京导师培训中提出“走动式管理”,吴院长认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只有切实走到企业工作一线,感受工作流程环节、询问工作情况、聆听不同心声,才能兼听则明的找出企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对应的解决方案。


  吴来京导师还采取了案例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每个小组集体讨论制定能体现部门特色的文化理念及口号,贯穿整个培训会议始末。其中产科以“博爱、严谨、团结、创新”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在吴来京导师的讲座中,始终有一些观点撞击着我们的心灵。吴来京导师认为:企业品牌和文化是企业未来生存的根本;企业的品牌和文化则要靠各部门文化以及员工幸福感来提升,他列举了海底捞火锅皮球事件的案例来说明,文化的建设、管理执行力的上行下效需要员工以及各部门的集体努力,统一思想统一意识共同营造文化发展的氛围。在这次培训里,在座的员工经历了一场头脑风暴的洗礼,领悟了企业品牌文化建设的内涵,吸取了适合企业实际的素养,受益匪浅。


  整个培训期间,高管们积极参训,时而认真倾听记录,时而研讨分享,时而互动问答...经过激烈的小组PK,第四组飞狼战队获得冠军,上台接受董事长授奖并作学习心得分享...培训在集团黄冠斌总经理的总结与期许下圆满成功!大家表示收获满满!感谢感恩!


  最后,吴来京导师号召全集团员工要积极主动创造集团的文化,领悟企业宗旨,以及服务理念,形成有特色有发展的文化理念,并在企业文化的感召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规划个人以及企业的未来,主动传递正能量,积极为企业的客户服务,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把我们企业打造成员工幸福、客户满意、社会认同的集团公司。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