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来京,吴来京讲师,吴来京联系方式,吴来京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医院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吴来京:吴来京导师《企业运营管理与营销管理》武夷山论道圆满成功
2018-08-06 2555

近日,资深营销管理专家吴来京导师与上海远大伟业集团(远大商学院)联合举办《企业运营管理与营销管理》培训课程。海峡两岸企业名师,携手武夷同台演讲。

来自全国80多位企业老总、股东及集体高管,汇聚美丽的福建武夷山,论道新时期企业如何更好地变革创新、升级突围,提升竞争力。

吴来京导师,针对新时期中小型企业如何更好地解读政策、适应本土化、提升企业老总的思维力、创新力、与整合赢利能力等系统知识及成败精典案例,主讲原创高端课程《企业SMTT赢利系统》,课程内容入木三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各位学员老板们醍醐灌顶!解放思想,突破思维!

来自台湾的企业营销导师潘教授,也是京人思维学院战略合作伙伴,结合台湾企业现状及先进完善的服务流程及营销理念,如何打造中小型企业的品牌形象的成功案例,为各位现场企业家朋友分享了主题为《企业服务营销战略与品牌打造》的实战课程,对企业老总们如何更好地以客户的价值为经营理念,打造基业长青的品牌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与成功案例借鉴。

2天的培训现场,学员们积极参训,头脑风暴异常火爆,不仅收获的知识理清了思路,也扩大了人脉资源,增加了合作机会。培训会议在远大集团苏董精彩激情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感谢感恩每一次缘聚与进步!

京人思维,大有作为!期待下一次精彩再见!

             海峡两岸实战名师   携手论道武夷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