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洪才,徐洪才讲师,徐洪才联系方式,徐洪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徐洪才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著名经济学家、央视特约评论员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洪才:徐洪才:把脉“新时代” 未来十年充满机遇
2018-03-12 2247

12月28日下午,由环球网财经频道主办的“2017环球网财经峰会”在京开幕。会议邀请了企业家、媒体以及经济学界的代表,以演讲、对话、高端分享等形式,一起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

  北京大学国家竞争力研究院院长郭云涛、清华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院长周琪、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杨德龙、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清博大数据CEO郎清平、富国大通常务副总裁沙泉、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等7位知名学者,围绕“新时代下的机遇与发展”分别进行主旨演讲,汇聚和分享金融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的大事、探寻中国经济的转型和发展动力、分享中国经济的形式以及影响。

  未来我们面临怎样的发展和机遇?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总经济师徐洪才表示,新的时代背景下,国内产业政策转型调整要顺势而为,要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首先要尊重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客观规律,围绕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实施政策引领;其次要坚持市场化的发展方向,让市场在资源配置当中发挥决定性作用,从而培育一个微观主体有活力、市场机制有效率、宏观调控有动力的现代化经济体制。”

  徐洪才表示,世界经济已经处于新一轮发展的起点,全球的需求在明显上涨。在2016年以前的五年时间里,全球的贸易、投资的增长低于经济增长,2017年世界贸易的增长可能和经济增长持平。“我可以说未来十年是值得期待的黄金发展十年,是充满机遇的十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