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黄新讲师,黄新联系方式,黄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身心健康成功学专家/身心潜能教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新:很多人经常吃营养补充品,为什么仍处于亚健康甚至处于慢性病呢?
2016-01-20 42952

答案就在人体内酵素(酶)存量的多寡!

日本济生会会长.医学博士池玖其行院长说:我深信【酵素综合疗法】是慢性病治疗的最大利器。

 

    生病的人体,就像一栋损毁的房子,在修复的过程需要里面停止住人(断食),需要好工人(各种酵素)、好的建筑材料(各种营养素)来修复。先用拆除工人和机器(代谢分解酵素)拆除老旧毁损的部位,再用砌墙工人(  消化分解酵素和接合合成酵素)将对的建筑材料(各种营养素)修复建筑墙体(细胞)。如果没有这些工人(综合酵素),光有对的材料(各种营养)也是无法修复建筑(细胞)。

    很多人经常吃营养补充品,可是身体因为各种污染及工作压力消耗了太多酵素,来不及自我生产和补充,所以体内长期处于缺乏酵素(各种工人)状态,吃进再多的营养(各种建材),只能堆积在那里当垃圾,也没法有效分解消化吸收去修复细胞(房子),也就仍处于亚健康甚至处于慢性病状态了!

       医药当然更不可能修复身体细胞!因为病人体内缺乏多种酵素(各种工人),更没有对的营养(各种建材),所以医药只能暂时止痛,修复身体还是需要身体细胞的自癒能力来完成。这时候如果能暂时停止吃进外界食物的毒素(断食),给身体足够的时间,吃进足够的酵素(各种工人),均衡的营养素(各种建材),身体自癒能力就会开始修复细胞(修复建筑),给你惊人的奇迹,让你更健康!更年轻!更漂亮!你自己都会吓一跳!觉得不可思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