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黄新讲师,黄新联系方式,黄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身心健康成功学专家/身心潜能教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新:不可思议!机会难得!黄新威-领袖催眠潜能教练班优惠门票
2017-04-24 2784
对象
企业家、高管、白领、上班族
目的
舒緩壓力、改善睡眠、還能幫人戒煙、減肥、容光煥發、調整情緒、還能增強記憶、提升業績、開發潛能、手術止痛、、、、
内容

不可思议!机会难得!黄新威-领袖催眠潜能教练班优惠门票


為什麼催眠在中國那麼火熱?

從上班族、企業家、催眠師、醫生、培訓師都在涉足這個領域

什麼是催眠?為什麼催眠有如此大的魔力?

催眠不但能舒緩壓力、改善睡眠、還能幫人戒煙、減肥、容光煥發、調整情緒、還能增強記憶、提升業績、開發潛能、手術止痛、、、、

催眠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人類的大腦是如何運作的?什麼是潛意識?世界頂尖人士如何運用潛意識?

人體鋼板現像是怎麼回事?

是如何做到的?每個人都可以嗎?如何在生活、工作中運用催眠,從而獲得最大的好處?

催眠與氣功、冥想、瑜珈、靜坐、宗教有沒什麼關係?

如果你對以上問題有興趣,那麼就讓我們一起掀開催眠神奇的面紗!



我以书面紧急通知您一个超值机会

我想您应该会很有兴趣想要知道


给最重要顾客的一封信

尊敬的顾客

身为非凡重视自我成长及热爱学习的您,我们一直都经常想到您,并且希望提供您更优惠更物超所值的服务。我们只寄这封信给我们最重要的顾客,我想您应该会对这个针对您的特惠专案有兴趣。

简言之,我们即将在2017年5月26、27、28日三天举办“领袖催眠潜能教练班一阶段”课程。可能您还不了解催眠暗示术,基本上,潜能专家认为催眠是激发潜能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在欧、美国家,心理医生将催眠暗示术应用在健康、美容、减肥、增加自信和魅力方面效果特别显著。不管您相不相信,催眠能快速有效激发您的潜能的这个事实都是存在的。如果您坚信自己能透过催眠改变,那么效果将会更加神速。

现在由世界第一催眠教练“马修史维”催眠师授证班结业的得意门生,国内顶尖催眠潜能专家—黄新老师,集研究潜能成功学及催眠暗示术十多年经验,经过对许多学员、事业伙伴不断实验改良,推出国内为期三天的“领袖催眠潜能教练班一阶段”课程,即将快速改变你的人生。

当您上完这个课程,重复练习后,您可以永久有效改变所有坏习惯,成为改变自己和他人行为及心理的专家,您也可以应用催眠术的潜意识重塑,在销售、潜能、学习、医疗、及健康各方面达到成功的目标,你会成为团队中非常有影响力的领袖。

我们写这封信时,并不了解您是否对这套“领袖催眠潜能教练班一阶段”课程感到莫大的兴趣。但是如果没有在名额额满,准备停掉这项特惠专案前紧急通知您,我们会感到莫大的愧疚。我们只有50个名额,因为坦白说50个名额并不多。

我们写信给您基于四个理由:第一、我们知道您非常重视自我成长及热爱学习。第二、您的工作比一般人更重视成长及学习。第三、我们知道您是一个很有决断力及行动力的人。第四、我们想提供给您更优惠更物超所值的服务。

如果您对这项特惠专案有兴趣的话,请于3天内来电话或微信15167675684预定,我们要给您比连续刊登在报章、杂志、催眠官方网站等广告上还要低的超值优惠价。这套“领袖催眠潜能教练班一阶段”课程市场售价为12800元,优惠提早报名的学员为6800元,我们要给前30位报名学员相当于2993元的优惠,再提供免费三餐的优惠,并保证免费复训一直到学会的优惠,再送您黄新老师最新出版的“催眠自己健康无比(新书)+”VCD\CD集(一套含①美丽自信篇,②成功致富篇,③倍增行动力篇,④激发无限潜能智慧篇, = 5 \* GB3 ⑤催眠表演VCD)。

最后还要给你一个无风险的承诺,如果你上课到第二天中午,还没有值回票价,我们无条件退回全款,同时送你的赠品不收回!所以你可以放心报名啦!

如果有兴趣,请于3天内来电话或微信报名,我们帮您预留,因为30个名额到目前已所剩不多,这项特惠专案就要停止了。请把握这次机会!马上报名!https://huangxin1963.jiangshi.org/  (来电请注明:享受前30名特惠专案:2993元)


报名咨询电话:朱老师:187 5625 6029;洪总监:135 0176 8775;李总138 1760 1398


先把特惠专案提供给最重要的顾客

                                       上海新威领袖催眠培训机构      敬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