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思敏,周思敏讲师,周思敏联系方式,周思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周思敏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职场。女性、两性课题主讲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思敏:中华讲师网-周思敏:女人懂这些 就幸福多了
2016-09-28 3208

周思敏在节目中推广时尚礼仪

  她用了十多年的时间,让时尚礼仪之花开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她所著的《你的礼仪价值百万》引发大众对礼仪的关注,她就是被誉为“中国时尚礼仪导师”的周思敏。

  从6年前开始,《都市女报》持续报道周思敏的时尚礼仪:“让礼仪为你打开魅力之门”、“时尚教母做客女性讲堂 周思敏:好的礼仪让你价值千万”等等,这让周思敏笑言,自己与女报“都是女性的好闺密”。《都市女报》创刊15周年,周思敏在忙碌工作间隙接受记者采访,她希望,她推广的时尚礼仪可以和《都市女报》一起,帮助女性朋友成为新时代全方位优雅的女性。

女报很美很时尚 让我了解泉城女性

  2003年周思敏独自一人来到北京,开始传播“时尚礼仪”;2009年,她所著的《你的礼仪价值百万》引发人们对礼仪的关注;2012年,她受邀全国30多家卫视节目担任嘉宾,每年录制节目数量高达300多期,2016年,周思敏受聘担任中华夫人国际大赛主席。周思敏所从事的事业让女性变得“优雅、得体、自信,不断丰盈着心灵世界”,这些都是《都市女报》所关注的,所以,她与《都市女报》的缘分从6年前就开始了。周思敏回忆说,当时她写的《你的礼仪价值百万》刚刚上市,“《都市女报》女性读书联盟”邀请她在济南进行新书签售,“我还记得当时签售的情况,活动在济南的一家图书馆举办。因为低估了报纸的影响力,我没有想到现场会来那么多读者,我带来的书数量太少了,活动刚过半,就销售一空。”

  以后的几年,《都市女报》和周思敏一起举办了多次活动,有礼仪方面的讲座,有魅力女性的培训等,《都市女报》也持续进行了报道:“让礼仪为你打开魅力之门”、“时尚教母做客女性讲堂 周思敏:好的礼仪让你价值千万”等等。时尚、温暖有着独特女性视角的《都市女报》给周思敏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印象,“很美很时尚,翻一翻总能给人轻松愉悦的快感。《都市女报》和我创办的思敏国际丽人汇也有相同的宗旨,都可以说得上是我们女性朋友无声的好闺密!”

  周思敏告诉记者,《都市女报》让她认识了济南女性朋友,也让济南的女性朋友了解她。今年,首届中华夫人国际大赛在济南设立分赛区,让她更加近距离接触济南女性,“泉润中华,国色天香。济南的夫人们唯美动人,典雅芳华,每一位夫人都在这里找到了最好的自己,也让我们看到了济南女性的动人魅力!”

魅力女性靠修炼女人要懂“增值”

  可爱,美丽,亲切,幽默风趣,风骨中处处见优雅,一个充满魅力的女人,见过周思敏的人都这样评价她。怎样才是一个有魅力的女性,这个问题让周思敏来回答再适合不过,“我想魅力女性应该是懂得‘蝶变’的,无论是否出门,每天早起一个简单营养早餐后给自己化一个淡淡的美妆:眉开眼笑、明眸皓齿、简单盘发、得体首饰、淡雅着装,对镜着装你会因自己的美而赏心悦目,你会心而笑的魅力是老公对你倾心的法宝,你清风拂面的优雅是儿子对你眷恋的牵绊。”周思敏认为,魅力女人能成就好老公和好儿子,“能沉心静气处理好所有大事,能平复多疑老公的心情,能舒缓焦躁儿子的情绪。”

  如何才能修炼成魅力女性?周思敏介绍了她的“女性增值法则”:拥有自己的工作事业、女为己悦者容、善待他人,也不刻薄自己、养成读书的习惯、一辈子都要保持学习的热情、他有他的世界,你有你的圈子、远离“婆婆妈妈”、培养爱好,懂得制造生活情趣、拥有自己的“姐妹圈”。

  推广时尚礼仪十多年,周思敏相继推出丽人公益、时尚礼仪温暖童心等公益活动,今年中华夫人国际大赛又推出“168关爱女性工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她却一贯低调从容。被问及坚持多年的动力,周思敏坚定地表示,“我希望吧‘礼’不断地传播下去,希望500年后,当我们后代的后代站在国际舞台上时,自豪地说‘我是华夏子孙,我是礼仪之邦的后代’,那时才是完美展示泱泱中华大国气度的时候。”

热爱生活的“二姐” 和老公相处有秘诀

  很多人羡慕周思敏从事的时尚礼仪推广事业是那么优雅美丽,周思敏也认为,这项事业给自己带来很大变化,“让我变得很年轻,梦想更大,更有力量。”生活中,周思敏也是一个平凡热爱生活的女人,她喜欢阅读、锻炼、护肤、书法……再忙都不间断。她喜欢分享,在微博上她会经常总结学习心得与生活经验给大家,“最近我在读《断舍离》,旧物不断找到新的有缘人,闲置的物品得到更好地利用,生活的环境越来越美好,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我也喜欢带着大家一起玩,我们有海外游学营,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哈哈,一句话,我就是朋友眼中停不下来的‘二姐’!”

  每一个成功的女人,都有一个默默支持她的男人,谈起先生,周思敏言谈中透出甜蜜,“我的先生非常支持我的事业,可以说,他既是我的导师,又是我的贵人,是我最爱的人。”和很多职业女性一样,周思敏的工作非常忙碌,录制节目、参加公益活动,每天飞来飞去,她自己调侃是个“小飞人”,对于平衡家庭与事业,周思敏有自己的秘诀:“关键是做好角色转换”,“和老公相处,我们要转换好三个角色:一个是儿子;一个是弟弟;一个是老爸。”

  周思敏认为,如果女人能对男人保持一定的角色转换,那么就会幸福多了,“如果老公在外应酬不能及时回家陪你,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变成‘茶壶女人’。想象一下茶壶的形态:一个手叉腰,一个手指着男人。再想象一下倒茶的礼仪,三点头。就是三问:男人一回来就问,‘你去哪里了?’‘你跟谁在一起?’‘你们做了什么?’……女人这样,就算男人再爱你也会忍受不了的。但是想象一下,这是你儿子的话,你会怎么对待他呢?你会想:我的儿子三更半夜在外,不是为了赚钱给这个家吗?不是为了我这个妈妈吗?这个时候,你就会释然很多。”

  周思敏认为,不管是职场中的时尚礼仪还是家庭生活,女性朋友要做到“心”和“新”,“如果把心态摆正了,就能一切如新,做什么事儿都顺心。职场中的伊丽莎白女王,回家享受当小女人的乐趣岂不更好?工作再忙,每周抽出一天间全身心投入家庭陪伴家人,家是我们永远的港湾,理解家人,得到家人的理解,都是我们所需要的!”

  采访最后,周思敏也给《都市女报》写下鼓励:“永远是女性最美丽的朋友”!同为女性朋友的“好闺密”,她希望能携手与《都市女报》一起,帮助女性朋友们成为“有自信、有思想、有情趣、有气质、有品味的女人”,“经得住岁月的洗礼,也许不再年轻,却懂得用内在的魅力来弥补外在的衰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