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海杰,桂海杰讲师,桂海杰联系方式,桂海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桂海杰 荐 优 2022年度中国10强讲师
中国易经研究院执行院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桂海杰:青山湾易学风水巅峰论坛6.22开讲
2016-01-20 27604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国学
内容
青山湾,一个位于东山核心地段、倡导夏威夷情调生活的优雅社区,将于6月22日为广大置业者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择居讲座——“风水·择居”青山湾易学巅峰论坛。据悉,该论坛将于6月22日上午九点在江宁区的金钟山大酒店一楼宴会厅举行。
    届时,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南京常宁房地产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将特别邀请易学研究专家——桂海杰教授(中国国际周易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易经研究院执行院长、韩国国际文化教育交流院荣誉院士、北京清华大学EMBA特聘易学教授、上海交大海外学院EMBA总裁班特聘教授),为广大置业者讲解古老而神秘的易学,拓展市民居住文化的眼界,让广大市民在详细了解易学精髓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对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认识。
    作为由南京常宁房地产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江宁区倾心打造的高品质社区,青山湾一直以温馨浪漫的夏威夷风情吸引着广大憧憬诗意生活的城市精英。项目占地87000平米,总建筑面积13万平米,经典而纯粹的小高层建筑群,在中心河的粼粼波光中,屹立成河畔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自4月下旬开盘以来,青山湾便成为江宁区宏运大道上备受青睐的优雅社区,一直保持着热销的势头,尤其是开盘当日销售141套、销售额逾亿的成绩,在受楼市“拐点论”影响而略显冷清的南京市场上,可谓是一个奇迹。为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青山湾近日又加推一批精品房源,包括首度面市的60㎡单室套,经济实用的85㎡两房户型,以及110~120㎡的舒适三房户型。
    青山湾,作为东山核心住宅区的一个精致社区,之所以能一直保持热销的势头,除了其适中的价格和面积易为广大购房者所接受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其规划设计将人性需求最大化,充分考虑了人居的特点,即对居住风水学进行了很好地运用。首先体现在其户型设计上,大面宽的客厅、开阔的阳台以及房间内的飘窗配置,可以将室外的风景、阳光最大限度地引入室内,让室内无限明亮、通透,以优化居住的舒适性。其次,在社区内的景观规划上,青山湾以“尊贵、生态、水韵”为理念,精心打造以水系为景观轴线的生态环境。在中国传统的居住哲学中主张“吉地不可无水”,而青山湾水景的存在,不仅与外部中心河的景观相呼应,而且也赋予青山湾这块“吉地”有力的支撑。
    中国的易学是一门古老而神秘的居住文化,是古人在实践中沉淀下来的智慧。目前,易学不仅在中国和世界流行多年,而且已走进专家学者研究的视野,并在国内的一些高等院校开设了相应的专业。青山湾此次易学巅峰论坛,旨在授业解惑的同时为广大市民送去一份知识,让人们在了解易学、获得乐趣的过程中,加深对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理解和认识。6月22日,相约青山湾,共同品鉴“风水·择居”的易学论坛盛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