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筠,张怡筠讲师,张怡筠联系方式,张怡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张怡筠 2019年度中国50强讲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怡筠:张怡筠情商教育落地河南 卡卡情商亲子课开课
2018-06-28 2626

6月10日下午,张怡筠情商教育《自信》主题卡卡情商亲子示范课及张怡筠情商项目河南省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会上,张怡筠情商教育(河南)邀请了认证亲子引导师开展了一堂完整的《自信》主题亲子示范课。张怡筠情商教育河南省负责人杨怡向来宾介绍了张怡筠情商项目内容及运营方式。

作为张怡筠博士的情商团队,多年来我们不断收到粉丝们的邀请和询问,什么时候能到他们的城市也开办“情商教练父母课”、“卡卡亲子情商课”等情商课程?如何才能加入情商教育行业,开创自己的情商事业?


很多人学习了情商而因此受益,对情商事业的发展怀有一腔热血,希望能不仅提升自己也帮助别人,能做对孩子和爸妈们有真正帮助的情商事业,但是不知道该如何着手,热情却很茫然。

经过多年细心准备,张怡筠情商教育全国推广,而今张怡筠情商教育已落地河南,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帮助你轻松开启自己的情商事业!

情商,影响人的一生

情商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如果一个人有高情商,那他就有了幸福的能力。生命中许多的痛苦、伤心就可能避免。在全人类的现在,情商是快乐成功的关键;在半人类的未来,情商是更珍贵的竞争力。

2017年中国家庭素质教育消费报告发布。报告中“情商”以高达34.5%的占比,遥遥领先于其他“家长倾向选择的生活素养类培训项目”,可见家长对孩子情商成长的关注度及投资意愿明显。

高存量人群、二胎政策利好、家庭收入增加、教育投入加大、80/90后家长教育观念改变等因素,将推动幼儿情商教育培训市场的蓬勃发展,情商教育已成为教育市场刚需中的增量市场,越来越受年轻一代父母和社会的重视与关注,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

多年来,张博士带领团队做深入情商研究,设计课程,通过有趣、互动的游戏化方式传达科学有效的情商理念,努力把每一个情商特质,变成有方法可学习的能力。张怡筠博士及团队研发和开创了“ 张博士青少年情商夏令营”、“青少年情商魔法课堂”,“情商讲师培训”等课程;创建了张怡筠【2-6岁情商分龄发展体系】,创办了国内唯一具有完整体系的,幼儿情商教育品牌——卡卡幼儿情商力。基于此,构建出包含高情商幼师培训、幼儿情商课+区角游戏、情商教育家长讲座、情商教室的幼儿园情商教育全面解决方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