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周正讲师,周正联系方式,周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华人著名心理学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正:周正做客幸福大讲堂
2016-01-20 19360
记者近日了解到,和昌地产主办的和昌名人大讲堂系列之——“周正亲子法则”教育讲座即将于12月22日登陆郑州,这个消息的传出,对于广大关注亲子教育的市民来说,无异于冬日里的一轮暖阳,温暖了大家的心。
  和昌地产不仅仅是一个开发企业,更是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品牌。它深耕在城市的厚土之上,用建筑更新城市面貌的同时,也在用人文关怀精神推动着城市文明发展的脚步。作为和昌地产(集团)主办的高端精英人士系列专属公益名人讲座,《和昌名人大讲堂》已持续举办5年,从2008年9月第一期至今,《和昌名人大讲堂》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十余期。自开办以来,先后邀请过:前外交部副部长徐敦信;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经济学家郎咸平、钟朋荣、韩秀云;知名学者纪连海、舒乙;赏识教育专家周弘;创业导师赵延忱;礼仪专家金正昆等。
  此次,和昌地产又请来了著名心理学家、世界华人十大心理讲师之首周正教授,为郑州市民再次献上一次亲子教育的理念洗礼。周正教授是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专家,浙大、北大、清华、华商书院总裁班导师,著有《周正亲子二十法》、《玩住孩子》、《如何教孩子才肯学》等,在亲子教育方面有独到的研究与见解。
  周正教授在教育领域的不懈探索与和昌地产追求卓越的价值观不谋而合,也与和昌地产关注业主幸福、关心业主子女教育的使命感不谋而合。对于教育的关注,和昌地产付出的努力是其他开发商不能比拟的,拿和昌·湾景国际来说吧,项目择址于文化气息浓厚的陇海路上绝非偶然,正是因为华山路小学、汝河路小学、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中学静伺在旁,另外,社区自带幼儿园小学中学一站式教育也令人叹为观止,市实验幼儿园的强势入驻,更是让周边楼盘可望不可及。教育品质大盘——和昌·湾景国际正在散发出它的独特魅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