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谦,孔令谦讲师,孔令谦联系方式,孔令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孔令谦:国医传人孔令谦莅临桂林万达 共享养生保健
2016-01-20 8219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养生
内容

为了更好的帮助桂林市民建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关爱客户健康,10月24日晚上7点,由桂林万达与中国银行桂林分行联袂打造的高端健康养生论坛以及万达华府专场团购活动在万达销售中心盛大开启。活动特邀央视首席养生专家、“国医”传人孔令谦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共话国学养生奥秘,并围绕现代人健康养生、美容养颜、日常饮食等全民关心的健康养生问题展开讨论。这场精彩的讲座在带给大家养生保健知识的同时,也将万达浓郁的人文关怀传递给大家。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数百名高端客户及各地购房者其乐融融共聚一堂,万达再迎人气巅峰。

国医传人孔令谦莅临 解密国学养生奥秘

??晚上7点,距离活动还有一段时间,桂林万达销售中心内已经人潮拥挤,现场座无虚席。为了聆听这场难得的养生盛宴,还有不少客户情愿在后排站立一个晚上聆听。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副行长张云晖、桂林高新万达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雪冬等领导出席活动。

??近年来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学习工作的压力累积,人们开始越来越重视养生保健问题。然而大多数人却不了解中医和养生的概念。国医传人孔令谦的出场让现场气氛快速升温。孔令谦大师以“养生智慧与幸福人生”为主题,对中医精髓和养生秘诀进行讲解,并通过一些例子加以解释,现场观众无不听得津津有味,沉浸其中。

“体内有湿,外感风寒,风邪与湿相相合,就成为风湿。比如我们所说的风湿性关节炎等,在中医上就叫做痹症。天气变化的时候,人的四肢冰凉,或者是有疼痛的感觉,往往是和体内有湿有关。”孔令谦指出,现代人由于精神压力过大,饮食过剩加之运动量减少,摄入和排出不成正比,久而久之就形成“湿”。体内有湿,外感风寒就形成风湿。这也是现代人群中风湿病患者日益增多的直接原因。养生的关键除了饮食平衡之外,人的情绪也很重要。最后,孔令谦大师还给了大家一个化湿的小配方,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今天来听这个讲座很受用,学到了不少养生保健的知识,很难得。”现场一位老人家说道,老人家还表示很开心买了万达的房子,买到的不仅是房子、地段、配套,更多的还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享受,除去以后的繁华生活不说,万达的活动也是多姿多彩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