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岩石,金岩石讲师,金岩石联系方式,金岩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岩石:金岩石与数十家媒体共话未来,区块链传播主体未来可期
2018-09-17 2571

今天由算力智库和理财周刊共同发起的区块链领域知识共享平台“链金书院”举办了名为“链城之壁,金石之策”的讨论会,邀请了著名独立经济学家金岩石以及耳朵财经、火球财经等数十家区块链媒体参与,共同探讨了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区块链传播主体如何生存发展。

会议上经济学家金岩石、算力智库创始人燕丽、耳朵财经合伙人赵宏民、火球财经姜程耀等知名媒体人分享了自己对于区块链媒体未来和发展的看法。

算力智库创始人燕丽做了题为《熊市与强监管双高压下的区块链传播生态》的演讲,强调了区块链传播主体首先要做的是拥抱政策、顺应监管,挖掘区块链技术价值,立足产业链上下游生态的扶持与保护,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用权威的内容展示新技术带来的新风向,赢得尊重,也向大家介绍了Token会迎来重生,区块链价值回归,资产价值下降,技术价值回归,市场的反应将倒逼区块链创业者脱虚向实。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算力智库立足陪伴区块链领域好应用、好企业、好的落地场景一同成长并为其提供一站式的“上链”及后续服务。


算力智库创始人燕丽

耳朵财经创始人赵宏民和火球财经联合创始人的姜程耀发表了《检验区块链项目三重门》和《区块链媒体的发展与未来》双方都认为要对这个行业产生贡献,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并在运营上杜绝投机打擦边球的行为,不断夯实专业能力,整合行业资源,就一定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最后,联合国区块链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独立经济学家金岩石发表了《上链不炒币,助推新实体》的主题演讲,用直白又幽默的方式讲解了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的融合。


联合国区块链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独立经济学家金岩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