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檀,叶檀讲师,叶檀联系方式,叶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叶檀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著名经济评论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檀:聚焦解决中产家庭理财难题 叶檀财经完成 4000 万 A 轮融资
2018-09-25 2730

由叶檀财经携手华鑫证券共同举办的叶檀财经 A 轮融资发布会暨与华鑫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沪召开。会上,叶檀财经宣布已于今年 8 月获得由艾瑞资本领投、喜马拉雅、同创伟业跟投的 4000 万 A 轮投资。

叶檀财经由经济学家叶檀于 2016 年 12 月 15 日创立,以 " 聪明人,在一起说人话 " 为宗旨,聚焦生产专业财经信息,系统服务家庭理财投资者需求,通过建设专业的家庭理财投资者社群,努力打造全国首个家庭理财内容服务平台。

一年半的时间,叶檀财经用户就突破了 130 万人,其中全网付费用户超过 8 万人,叶檀财经系统化的理财内容、科学性的社群运营模式,一经上线就获得了用户们的广泛好评,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叶檀财经出品的系列理财课程,复购率达到了 89.6%。

叶檀透露,此次融资后,叶檀财经将整合更具优势的财经资源,联合更专业的、被市场认可的理财大咖,在内容上推陈出新。同时,叶檀财经将加强风控,联合腾讯理财通等平台,做好安全保证。此外,明年 3 月还将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分析为基准,上线理财 APP。

发布会上,叶檀财经知识付费事业部负责人林俊亨表示,叶檀财经在未来也将持续开发家庭理财配置市场,以及将始终致力于为家庭理财配置提供专业、科学服务的决心。叶檀财经 CEO 子枭表示,未来的叶檀财经将 " 从心出发 ",用专业服务用户,用产品赢得市场。

艾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知识付费领域,没有一个好的 IP 是很难成功的,而这点恰恰是叶檀财经优势所在。他坚信,叶檀财经在未来也将持续开发家庭理财配置市场,以及将始终致力于为家庭理财配置提供专业、科学服务的决心。

此外,同创伟业投资人段瑶、喜马拉雅战略投资部负责人汤达、华鑫证券总裁陈海东等嘉宾参加发布会并发表观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