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敏,郭敏讲师,郭敏联系方式,郭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千店帮扶行动发起人 终端零售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敏:卖猪的故事(3)--千店帮扶郭敏点评哈佛经典案例
2016-01-20 48486
故事三:

   又一男得知此事,决意如法炮制兼吸取教训,遂先去伟哥专卖店用一头猪去换一粒伟哥,然后带19头猪出发,事必,天亮后,男吹着口哨赶37头(含少妇家的18头)猪赶集去了…… 
    千店帮扶郭敏评论:企业如果获得金融资本的帮助,自身经营能力将得到倍增。
    
   知道此法男多,伟哥供不应求,逐渐要2头猪换一粒伟哥,然后是3头猪换一粒伟哥,伟哥专卖店宣布伟哥限量供应,永远保值。 
   千店帮扶评论:这就是通货膨胀,但尽管购入伟哥,伟哥是永远保值品,从一头猪到N头猪换一个伟哥,你什么时候见过伟哥贬值?
   
    越来越多的人听说了哈佛导师的评论,开始去囤积伟哥,并在市场上二手交易伟哥赚钱。
    哈佛导师又评论:繁荣的二手交易市场是一手市场持续繁荣的保证。
    
    越来越多的人想去炒做伟哥,很快伟哥价格涨到16个猪换一粒。
    哈佛导师又评论:该男已经进入边际成本,除了拥有对自身能力的自信和未来良好愿望以外,实际现猪流已经为零。
    
    有的男只有一头猪很早就换成伟哥,于是有人告诉他,你可以用你现在的这个伟哥去办猪抵押,当初你是一头猪买进,现在伟哥价值16头猪,你可以办至少8头猪的贷款,然后你可以用这些猪去买汽车等等好东西,这就可以把你伟哥增值部分去消费。 
    千店帮扶郭敏评论:良好的理财可以让个人实现财富自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