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明,刘东明讲师,刘东明联系方式,刘东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刘东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实战互联网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东明:e家政O2O电商模式闪亮《2015电商风云——出轨与跨界》
2016-01-20 5969


家政用户的痛点是信息不对称、对用户需求的准确理解难度高、用户背书没有或不科学等,导致家政业乱想丛生,市场无序等问题。作为服务业的龙头企业,上门生活服务的一大品类,是刚需又是非标准行业,核心在于改变客户关系。家政O2O应运而生,为家政业注入新的生机,大佬们纷纷入局家政O2O。中国第一家专业提供APP预约家政服务的e家政创始人林笃松在O2O电商领域风起云涌的当下,出奇的从容淡定。林笃松表示,在家政市场需求巨大又乱象丛生的矛盾激发下,行业口碑成为整个家政行业软肋已是共识。e家政作为家政电商领域的生力军,有着长远战略发展的眼光。 首先从培训角度,潜心构建亿家政职业培训学校,资源整合在职家政人员进行系统化和标准化的专业培训,定制化保洁工具的使用规范。并让技能考核通过的家政人员加入家政保险,为业主购买家政财产险等,提高客户服务价值,构建新型客户价值,发挥平台纵深消费价值。

 

致力于打造家政行业的第一品牌的e家政创新O2O家政服务模式

e家政创新家政O2O模式:1、专业互联网家政服务平台,用户通过pc端或e家政app等e家政互联网平台,可基于地理位置自由预约上门服务时间;2、e家政服务人员经过实名认证,健康体检,严格标准化培训,持证上岗; 3、e家政根据客户需求,私人定制个性化管家服务;4、e家政首推五易承诺,同时补时保障、品质保障、安全保障三大保障,保证客户0风险,0担忧。e家政专注月嫂、钟点工、保洁、住家保姆四大服务,倡导“区域家政”“垂直家政”“去中介化””系统化服务“”0风险保障“等,发挥极客精神,把难以标准化的服务业做到极致,致力于打造家政行业的第一品牌。其创新模式被作为家政O2O代表案例收录在《2015电商风云——出轨与跨界》中,成为了家政行业进军电商的先锋部队,也是O2O电商开始“精细布局”大趋势的提现。

《2015电商风云》—出轨与跨界是由电商中国专家团包括清华、北大电商网络营销班创始专家刘东明、北京大学电商总课题组组长海科、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刘洋、中国新媒体节秘书长王斌、 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大中华区执行委员长慎云哲、 电商中国专家沈溪、 中国首席电商官联盟发起人方俊铭、 台湾网际网路行销研究协会秘书长陈定震 、台北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蔡易达、电商中国专家吴健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归纳总结的2015年电子商务发展的10大趋势。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

附:《2015电商风云》—出轨与跨界

                     ——2015年中国电商行业发展大趋势

趋势一:文章出轨“周一见!”,电商巨头“农村见!”

        ——巨头加快布局三四线城市,电商“上山下乡”渐成趋势

趋势二:广电总局对电视剧“精细管理”,O2O电商同时开始“精细布局”

        ——2015年的O2O电商回归本源,死磕服务体验

趋势三、黄海波嫖娼被抓,移动电商将扮演全新“国民好女婿”

        ——移动电商迅猛发展,将“利及万家”

趋势四:“互联网+“新常态,娱乐圈众女神选择拥抱婚姻,传统实业众巨头选择拥抱“产业链电商”

       ——2015整合产业链效果明显,传统企业“互联网化”机会大

趋势五:2015年的互联网金融,不用帮忙也能“分分钟上头条”

        ——2015年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将走向新格局,温暖的春天

趋势六:“宇宙银行”开始转型,银行系电商转型海啸堪比“好莱坞艳照门”

趋势七:姚晨大战凌萧肃,“微商”大战“传统电商”

       ——电商去中心化模式凸显,微商异军突起

趋势八:娱乐圈“潜规则”频现,物联网成电商行业重要“潜规则”

       ——2015年物联网将成为电商流量的重要入口

趋势九:奶茶爱上刘强东,电商爱上大数据

       ——大数据应用成为电商模式发展新助力

趋势十:广电封杀“劣迹艺人”、电商封杀“同质平台”

       ——流量生意迅速衰弱,精准营销与个性化服务迅速发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