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明,刘东明讲师,刘东明联系方式,刘东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刘东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实战互联网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东明:刘东明老师复旦大学培训分享民贷网互联网金融营销案例
2016-01-20 1964
??

刘东明老师复旦大学培训分享民贷网互联网金融营销案例

东北地区首家由金融主管单位批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民贷网运用先进的“物权+”互联网金融运作模式在助推地方农村金融创新发取得优异成绩,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网络营销总裁班创始专家刘东明老师在复旦大学网络营销总裁班分享了民贷网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

随着互联网金融在中国落地生根,互联网金融平台遍地开花的同时,真正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农村经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却凤毛菱角。随着国内互联网+农村需求的日益旺盛,东北地区首家由金融主管单位批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民贷网做了很多创新性的试点业务,针对农户贷款难的问题,一项被称作“金融桥梁”的新模式正在吉林省梨树县农村开花结果,快速助推农村金融创新发展。

据悉,吉林省梨树县始终把促进农户增收,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作为提升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导方向,但由于农户担保物少、信用等级低,农村金融服务成为了农村经济发展的薄弱环节,为了破除这个瓶颈,2015年,东北地区首家由金融主管单位批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民贷网与吉林省梨树县共同出资,挂牌成立了全省首家物权融资公司——梨树县物权融资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农户与金融部门之间驾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梨树县成为了国内第一的“金融物权融资试点县”的同时,也为国内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展“物权+”的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提供了标杆式案例。

民贷网为投资人与借款人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融资渠道,构筑轻松自由的投融资环境,寻找投资人与借款人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利率市场化进程,解决地方投资渠道狭窄和实体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实现多方合作共赢。民贷网平台以金融从业者严谨务实的态度出发,加大风控建设,尽可能要求借款人用资产进行超额抵押,成为中国网贷行业历史本息兑付率最高的平台之一。

【互联网金融营销刘东明老师培训、服务金融类部分客户】

清华大学互联网金融总裁班、北大互联网金融总裁班、上海交大互联网金融总裁班、招商银行、中国银联、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上投摩根基金、国泰君安证券、中国产权市场互联网论坛、中金联、飞鱼贷、民贷网、ING保险(世界500)、中金在线、泰达荷银基金公司、宝瑞通典当行、英大长安、银行家大讲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