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明,刘东明讲师,刘东明联系方式,刘东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刘东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实战互联网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东明:​罗中旭刘东明马光远闪耀保险网络营销2000人峰会
2016-03-16 1421


互联网保险去年保费超2000亿,场景化创新正在蔓延;日前中国人寿、中国太平洋人寿、中国平安人寿、新华人寿、太平人寿、建信人寿、中意人寿、太平养老保险、东吴人寿等9家保险公司第二批获批销售税优健康险。互联网技术、信息技术、移动终端技术的不断发展熟,给互联网+保险带来了更多的想象空间。近日,中国保险皇后MDRT中国区主席叶云燕、中国保险网络营销导师刘东明、《财经郎眼》制片人及主持人王牧笛、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创造了连续776天签单记录的吕启彪、流行乐坛著名音乐人罗中旭等大咖将齐聚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为2000余保险精英分享保险行业之道!

罗中旭刘东明马光远王牧笛闪耀保险网络营销2000人峰会

险资增持6000亿,总理表示保险是制造百万富翁朝阳行业

保监会发布《征求意见稿》,提出进一步拓宽了险资的投资范围,对此,分析人士预计,2016年可配置的保险资金规模将达到4.5万亿元,按照当前10%-15%的配置水平,理论上将有4500亿元-6000亿元的增量资金进入股市。同时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会议指出,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能够帮助企业和群众对冲经营和生活中的风险、增强安全感,激发社会创造创业动力,有利于增加就业、促进经济结构优化、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可以一举多得。

刘东明:保险互联网+市场空间大,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保险网络营销培训专家老师刘东明曾为中国平安保险、 PICC中国人保财险、泰康人寿、上投摩根基金、中国银联、国泰君安证券、招商银行、中国银联、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 、中信银行、国泰君安证券、中国产权市场互联网论坛、ING保险(世界500强)、中金在线、泰达荷银基金公司、宝瑞通典当行、英大长安、中金联、上海证券、民贷网、中石油昆仑信托、银行家大讲堂等保险金融企业培训服务。

刘东明老师认为互联网与金融业正加速融合,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商业机遇,互联网券商、金融IT、征信、P2P等投资热点不断涌现。随着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利率、费率改革提升保费收入,以及技术变革加速模式创新等推动,互联网保险将成为下一个风口,开启十倍空间的成长之路。

那么未来互联网保险的市场空间究竟有多大呢?刘东明老师认为,未来互联网保险将从两个方面实现突破,一是现有存量保险市场,互联网保险作为一种新型的渠道介入其中,占领渠道份额。另外则是开发新型保险市场。经营互联网保险的公司,可在某一垂直业务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和大数据,设计并销售新型的保险产品,由于其涉及的场景很多,所以成长空间很大。

经济学家马光远:中国保险业迎来春天

经济学家马光远是北京大学风险投资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委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独立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中国经营报》、《南方都市报》、《新京报》、《东方早报》等多家媒体的特约评论员和专栏作者。作为律师主要在上市公司收购、反垄断、公司治理和并购基金等领域,设计交易结构和中国法律的解释。曾反对“4万亿经济刺激方案”、反对“4万亿经济刺激方案” 反对十教授建议书、质疑燃油税

马光远指出,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拉动中国经济增长主要力量是房地产行业,几乎成为了中国经济的晴雨表。马光远表示看好保险业发展前景,他认为中国保险业春天刚刚到来,未来将有大的发展。谈及保险保障以及商业保险在未来养老的重要性时,马光远略带调侃地指出,“现在雾霾天气这么严重,我觉得购买寿险还是非常必要。此外,中国进入深度老龄化以后谁来养老,是一个天大的问题,不能光靠政府,养儿防老也不现实”。

本次北京大学百年讲堂2000人保险互联网+峰会,素有中国保险皇后之称的MDRT中国区主席叶云燕亲临现场,分享经营客户之道,解析如何在中高端客户中进行高效的经营,源源不断的开发大单;中国保险网络营销导师刘东明,将为保险精英解析互联网之道,分析最前沿的微信营销方式,教你怎样快速把握微信营销技巧,动动手指就签大单;《财经郎眼》制片人及主持人王牧笛,将结合社会热点新闻事件分享沟通之道,解读其中保险的相关因素,让保险精英在与客户聊天中就能水到渠成的签单。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告诉大家投资之道,将结合经济大环境讲述2016年什么样的投资才最合适,怎样与客户去谈理财。创造了连续776天签单记录的吕启彪带来连续签单之道,将告诉大家连续两年签单的独家秘诀,点通你的签单神经。流行乐坛著名音乐人罗中旭,用自己的声音叫醒你的耳朵,与你一起星光灿烂。保险师大会,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塑造更好的自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