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兴通,唐兴通讲师,唐兴通联系方式,唐兴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AIGC数字化转型社群营销新媒体营销数字化销售创新思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兴通:o2o讲师唐兴通中欧商学院亲情解读o2o场景营销与移动互联网转型培训
2016-01-20 6361

近日,老师应邀为中欧商学院讲授《o2o营销策略创新》培训课程。

同学在课程中积极争抢发言机会,观点精彩纷呈,持续将课堂气氛推向高潮,不但展现了企业家们的远见卓识和独特风采,受到唐兴通老师的高度赞扬!课程旨在借助智慧沉淀,帮助行长在当前互联网的时代成功实现互联网营销新创新模式与营销系统的战略转型!

在网上寻找消费者,然后将他们带到现实的商店中。它是支付模式和为店主创造客流量的一种结合(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发现”机制),实现了线下的购买。它本质上是可计量的,因为每一笔交易(或者是预约)都发生在网上。这种模式应该说更偏向于线下,让消费者感觉消费的较踏实。

O2O模式可以对商家的营销效果进行直观的统计和追踪评估,规避了传统营销模式的推广效果不可预测性,O2O将线上订单和线下消费结合,所有的消费行为均可以准确统计,进而吸引更多的商家进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线支付、线下体验,很容易造成“付款前是上帝,付款后什么都不是”的窘境。比如定制类实体商品与消费者预定不符,一旦质量低于预期,甚至极为低劣,消费者会处于非常被动的境地。而体验式服务没有好的口碑和信誉也很难获得规模化的发展。

对于o2o而言,线下的主体多半是服务类型的企业,而国内服务存在各种不规范的运营,虽然团购已经进行了先期教育,但是距离稳定完善的服务仍相去甚远,因此如何保障线上信息与线下商家服务对称,将会成为挑战O2O模式能否真正发展起来的一个关键节点。

传统企业转型的发展战略,按照比较优势,合理配置资源,不断推出差别性的产品与服务;调整与改进内部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风险管理体系

(相关介绍:唐兴通,著名实战互联网营销电子商务专家、电子商务专家、品牌营销策划专家;北京大学及清华大学总裁班网络营销培训课程特聘教授;著名市场营销讲师网络营销讲师;著有代表作《社会化媒体营销大趋势》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