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淮,陈淮讲师,陈淮联系方式,陈淮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陈淮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淮:陈淮论道长沙:梅溪湖迎来掘金时代
2016-01-20 3366
梅溪鑫苑名家商业高峰论坛举行
 
  
  9月8日,由梅溪鑫苑名家主办的“掘金梅溪·论道鑫苑”梅溪鑫苑名家商业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400多位商界精英、金融投资人士以及鑫苑的业主们齐聚一堂,共赴一场商业思想和财富的盛宴。
 
  
  知名经济学者、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淮应邀出席并发表了主题为《二线城市走向辉煌的时代》演讲,他从国民经济结构、国家城镇化发展进程的宏观角度辩证分析,阐述了当前二线城市包括长沙,房地产发展“瓶颈与机遇”并存的局面。本土著名经济学者王林教授则从长沙城市发展的历史进程到城市建设的战略性布局,以及湘江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的重大利好等方面,阐述了梅溪湖区域的价值、未来发展趋势和商业投资的机会所在。
 
  
  随后举行的圆桌论坛上,陈淮、王林还与梅溪湖投资有限公司夏伟辉、广东南粤银行支行长宋放霞等以《互联网+时代的区域商业发展》为主题,现场展开交锋。
 
  
  据长沙鑫苑万卓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伟峰介绍,鑫苑中国落户长沙的第一个项目“梅溪·鑫苑名家”,目前已赢得了市场认可,对即将推出的商业“梅溪·鑫苑金街”的亮相与未来运营充满信心,必定为梅溪湖区域乃至长沙人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为投资者和经营者,创造良好的投资价值与持续经营环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