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静怡,杨静怡讲师,杨静怡联系方式,杨静怡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形体仪态培训师 礼仪培训师 女子形象管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静怡:《你的气质价值百万》国内巡回第十场惠州静怡学堂优雅闭幕
2016-01-20 8287
         2015年1月31日,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员们,齐聚一堂,在惠州静怡学堂共同聆听由静怡学堂创始人李国辉老师杨静怡老师共同开发的精品课程系列之《你的气质价值百万》。

  李老师以提问的方式拉开了课程的序幕,学员们在李老师的引导下纷纷发表自己对礼仪的看法,并逐渐融入课程。

  李老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博学的知识积累,深厚的文化底蕴,用贴近生活的现象和实例,以深入浅出的方式,阐述礼仪的起源、礼仪的内涵及影响。

   李老师用精彩的演讲博得阵阵掌声,适时的互动实践,让课程更具价值。

  2月1日,杨老师以其气质诠释何为优雅的女人,并告诉学员如何做保持优雅,散发独特魅力

  杨老师指导学员们做保持体态的动作,以及优雅站姿、坐姿、待人接物之礼仪体态。

   课程在学员们学习、分享中落下帷幕。不少学员表示通过两天的学习,收获颇丰,愿意在礼仪形态方面深入学习,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气质。


  学员踊跃咨询并现场报名参加杨老师《女子气质修炼班》及李老师《金牌十八刀雕刻班》,同时为孩子报读由易香泉老师主讲《青少年礼仪形体周末班》、口才训练班、瑜伽及太极拳等课程。

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静怡学堂微信公众号:jyxt01 (关注微信,您将获得更多学习机会)

静怡学堂:

总部咨询电话:0755-86069426(何老师)

官方网址:www.yjingyi.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