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可望,彭可望讲师,彭可望联系方式,彭可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市场营销与科技产品销售实战能力训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可望:“铁三角”营销团队建设与跨部门协同销售技能(能源行业)
2017-06-02 3022


参训企业简介:

中国XX总公司是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企业(中央企业),总部设在北京,现有98750名员工,有天津,湛江,上海,深圳四个上游分公司。该公司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4年度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中排名第79位。在《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主办2015年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7位。自1982年成立以来,该公司通过成功实施改革重组、资本运营、海外并购、上下游一体化等重大举措,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综合竞争实力不断增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由一家单纯从事油气开采的上游公司,发展成为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的国际能源公司,形成了油气勘探开发、专业技术服务、炼化销售及化肥、天然气及发电、金融服务、新能源等六大业务板块。

培训对象:市场营销管理者,资深营销经理。

培训时间:2017年4月13日

培训地点:天津

培训语言:中文

培训内容:1、关于营销团队建设,资源整合与协同营销的各类困难问题答疑;2、营销团队阵型的概念和发展趋势;3、“铁三角”营销团队的概念,组建,建设,运营的知识经验;4、演练:如何快速有效地整合公司内部的营销资源;5、基于“铁三角”团队协同的营销思想和技能。

教学手段:讲授,研讨,演练,自由答疑。


关键词:彭可望,前华为海外市场营销工作背景,海外市场营销,行业市场,能源行业,大客户销售,售后服务,服务销售,国际市场营销,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铁三角团队,跨部门资源整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