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可望,彭可望讲师,彭可望联系方式,彭可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全球市场营销与科技产品销售实战能力训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可望:海外市场拓展策略与客户引导能力(轨道交通)
2017-12-05 3086



参训企业简介

   XX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XX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中国高速列车产业化基地,铁路高档客车的主导设计制造企业,国内地铁、轻轨车辆定点生产厂家和国家轨道交通装备产品重要出口基地。公司具有轨道交通装备自主开发、规模制造、优质服务的完整体系。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高速动车组总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速列车系统集成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个国家级研发试验机构。行业一流的仿真分析平台、试验验证平台,门类齐全的高水平研发团队,产学研用开放式技术创新体系,形成了股份公司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占地177万平方米,装备精良、工艺先进、专业化、规模化的制造基地,形成了高速动车组、城际及市域动车组、内燃动车组、高档铁路客车、地铁车辆、现代有轨电车、单轨车辆七大产品平台,制造水平位居世界前列。公司的轨道交通装备产品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已出口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培训对象:海外分公司销售经理、客户经理、产品行销经理、技术支撑经理。

培训时间:2017年11月30-12月1日

培训地点:青岛

培训语言:中文、英文

培训内容:

1、海外市场营销人员当前面对的各类挑战、困难和基本解决思路。

2、海外营销的基本思想和个人专业品牌修炼。

3、与海外客户沟通和引导需求的基本功。

4、与海外高层客户进行有建设性地交流的各类话术策略。


教学手段:讲授,研讨,演练,自由答疑。


关键词:彭可望,前华为员工,全球市场营销与管理工作背景,技术营销,海外市场营销,行业市场,大客户销售,售后服务,服务销售,国际市场营销,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铁三角团队,跨部门资源整合,轨道交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