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忠成,蔡忠成讲师,蔡忠成联系方式,蔡忠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综合治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蔡忠成:成为优秀人才必备的十条铁律
2016-01-20 3287

 第一条:做到公司利益高于一切
公司是全体员工的生存平台千万不要把自己当成是打工仔,公司属于大家的,要把自己当做公司的事业合作伙伴人,与公司成型利益共同体,整体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任何个人利益不得与之发生冲突。
第二条:认知团队至高无上
一个企业是一个团队,一个部门是一个团队,一个车间科室同样也是一个团队,个人利益退后,团队利益当前。
第三条:要用老板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个人薪水、提成、奖金的分配虽然与工作业绩相关,但这些最终是在老板获取企业的利益的源头基础上实现的,所以、为的实现自身利益的兑现与扩大,就必须要以老板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第四条:把事情做在前面
要做到敬业标准,就是自己所做的事情在别人之前,而且还要做好,做到老板欣赏你。
第五条:响应是个人价值的最佳体现
个人价值的体现建立在团队对你的需要程度上,所以、当团队需要你工作支援的时候,要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
 第六条:沿着原则方向前进
带头沿着公司规定的原则方向前进,不要偏离,不要为人所左右。
 第七条:规范就是权威,规范是一种精神
 规范种可贵的习惯,没有规范,就没有权威,规范意味着你不但懂得做人和做事,而且还你懂得做好它们。
第八条:主动就是效率,主动、主动、再主动
主动的人是最聪明的人,是团队中最好的伙伴,是人们都想要的好朋友。
第九条:要做好计划、 目标与时间管理三要素
 永远要有计划,永远要有目标,永远要看时间。
第十条:推诿无效
在失败面前,在错误面前,每个人都知道最不好的方法就是推诿。推诿也是在团队中最无效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