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诚,王忠诚讲师,王忠诚联系方式,王忠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专家、儿童文学作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忠诚:帮助孩子走向成功——走进山东青岛胶州市第五实验小学
2016-01-20 12889

7月3日下午,为山东青岛胶州市第五实验小学家长做了题为《帮助孩子走向成功》专题讲座。

在胶州市我已做了多场讲座,但是今天的讲座我觉得收获是最多的,因为认识了该校赵校长。谈吐中,我明显感觉到这是一位懂教育、会管理的好校长,与其他校领导谈话中得知,赵校长还是青岛市名师。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

讲座是在学校隆重表彰“最美家长”之后进行的。讲座中,我抓住家长在教育孩子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将问题一一展开进行剖析,使得家长们感悟很深。尤其是我在分析父母对孩子的要求、与其他孩子相比较、只看待孩子的缺点、缺少与孩子沟通等问题上进行挖掘,使家长们真正明白了过去教育孩子中存在很多很多的误区。

我与家长们语言互动、音乐互动、心理互动,不知不觉中,时间近5点,我不得不终止讲座。看的出,家长们意犹未尽,而且讲座中的阵阵掌声让我很感动。是啊,一场普普通通的讲座带了家长们一转变,若是能够把教育孩子进行科学化,那么,我的讲座就达到了目的。衷心希望每一位父母都能培养出健康、快乐、向上的孩子。也期待能够下次与他们相会,带去我的最新教育孩子方式方法。

 

家庭教育讲座——走进山东青岛胶州市第五实验小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