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基,高定基讲师,高定基联系方式,高定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销售与服务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定基:海底捞培训专家讲师高定基应邀在北京鸿坤集团授课
2018-08-07 2768

近日,海底捞服务案例培训导师海底捞培训专家讲师高定基老师应邀前往北京鸿坤物业授课。高老师和全国的精英们一起探讨海底捞的案例,以及背后的逻辑。高老师不仅归纳了海底捞的很多场景服务,更是用理论的高度进行了解读,同时,进一步指导实践,典型的辩证唯物主义观点。

海底捞是一个传奇,也是中国服务行业升级的重要推手。同时,海底捞是我们这个时代出现的必然现象,如果没有海底捞,也会有江底捞,河底捞什么的。


2011年,海底捞你学不会,这本书风靡大江南北。其实,在这本书以前,海底捞在民间就已经火了。有了这本书,就更火了。那个时候开始,高老师就开始研究海底捞,经常去海底捞吃饭,卧底,参观,带着团队一起做项目。2012年就开始海底捞案例的培训。可以说,高老师是第一个做海底捞案例培训的。那一年开始,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美的电器、万科物业二三十家大型的企业都找高老师做过海底捞案例的分析。



北京鸿坤这次学习海底捞的服务精神,不仅仅师学习一个案例,更是一种战略考虑,未来的鸿坤,通过服务战略拉动鸿坤的进一步发展,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鸿坤地产已经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地产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和区域运营10强,业务覆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物业服务3大板块,截止目前,鸿坤地产累计总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量超500万平方米,并获得AAAZ级公司债券信用评级。鸿坤致力于创造优质用户体验,做创新型城市运营商,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

高老师的点评是,北京鸿坤,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