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学哲,赵学哲讲师,赵学哲联系方式,赵学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桓台道馆公众号运营者,国学讲解、心性禅修、道医调理、儒商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学哲:手摇充电对讲机
2016-01-20 48250

   近代全球各地,每一次自然灾害的救援实施过程中,通讯工作都是基本的一部分。在手机、卫星、网络、电话、电报、电力、广播、电视等完全失效之后,唯有无线电通信依然保持通话,依然一呼百应!

   此设备经过近百年的演变和发展,最终在其庞大的家族体系中出现了一款比较适合各类救援场所的系列机型——手摇充电对讲机。

  它的生产厂家很多,系列机型也很多,在此不再赘述,免却广告嫌疑。

   假如在自然灾害中,人人必备此手摇充电对讲机,那么:

   1. 它即能让救援人员互相协作,又能迅速发现和解救被困人员。

   2. 它即能让被困人员报警求救,又能鼓励自己或者周围的人勇敢的活下去。

   ——在面临自然灾害时,生的勇气,生的希望,对于救援人员和被困人员,都是极其重要的!!!

   ——或许,一只百十元的手摇充电对讲机,可以呈现这个伟大的功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