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湘武,张湘武讲师,张湘武联系方式,张湘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讲口才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湘武:东莞长安,我演讲梦想起航的地方
2016-01-20 3225

     昨天上午,应德者口才学员任彩星的邀请,我从东莞南城去到东莞长安。先到了任彩星代理华芝国际产品的工作室参观,并与华芝国际公司东莞运营中心总经理刘露先生、中医经络理疗师张水霞女士见面交流合作事宜。接着,我和任彩星又去了长安图书馆。在长安图书馆里有德者口才培训中心,从2007年开始,由德者口才创始人、全国道德模范人物唐戈隆老师与长安图书馆签订合作协议,一直合作开班到现在。德者口才培训机构也自此开始持续经营和发展了八年了。

     东莞长安,是一个我熟悉的地方。我2006年就在一家电子厂上班做产品结构工程师,2007年5月开始参加长安图书馆第一期演讲口才班,当时的讲师为欧一呆老师,后来为唐戈隆老师。2007年11月我为了找一个平台锻炼自己的口才,除了参加演讲口才班之外,我换了工作,进入长安的新华保险公司做业务员。自从2007年5月我在长安图书馆参加演讲口才培训后,我就与演讲口才结下了不解之缘,我就与德者口才紧密相连。2007年5月至2008年12月在东莞长安、东莞南城、惠州等地跟随唐戈隆老师学习演讲与口才技巧及做人做事的道理。当时我是有自己工作的,是在工作之余参加培训学习的。2009年2月开始正式与唐戈隆老师签订合作协议,成为他的合作伙伴,也是助理,对外宣称培训总监。2009年2月至2009年12月,我担任东莞南城和长安德者口才的助理,以后成为讲师授课。2007年5月至2009年12月这段时期里,唐戈隆老师分别在惠州、东莞南城、东莞长安开办了三个培训中心。唐戈隆老师很忙,很执着。一般是周二周四周五晚上在惠州讲课,周六晚周天白天在东莞南城讲课,周日晚上和周一晚上在长安讲课,我就在东莞南城和长安做好招生咨询工作及部分授课工作。那段时间,是我学习成长最快的时间,与唐戈隆老师亦师亦友,一起探讨招生方法,一起找写字楼,一起找住宿地方,一起吃饭,一起讲课和参加活动。

     东莞长安,是一个我熟悉的地方,是一个我奋斗过的地方,是一个我演讲梦想起航的地方。我和德者口才一起成长。2010年1月,我与唐戈隆老师签订新的协议,他把惠州德者口才(当时叫百思口才)交给我经营管理,我开始了自我创业经营一家培训机构的道路。一直到现在我仍然主要负责经营惠州德者口才。我现在的演讲授课除了在德者口才本公司授课,也在许多企业、学校演讲授课。我们德者口才坚持努力了八年时间,由唐戈隆老师创立,同时培养了许多志同道合的讲师团队成员,现在德者口才培训机构是一家连锁机构,在广东的东莞南城、东莞长安、惠州、佛山、中山、广州增城、广西南宁等地有分支机构,各机构的负责人和主讲老师都是德者口才培训出来的学员。包括惠州德者口才张湘武、黄瑞媚,佛山德者口才宋保锋,东莞南城德者口才黄建文、石奇、张彦波,东莞长安德者口才李隆柱、李文波、中山德者口才秦典明,广州增城德者口才周良德,广西南宁德者口才的李星源等。

     八年时间,如白驹过隙。八年时间,光阴荏苒。八年时间,坚持梦想。八年时间,汗水泪水。八年时间里,我的演讲授课足迹从东莞长安起步,到东莞南城,再到惠州,再到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做过了近1000场演讲培训或主持。在我培训过的企业和单位包括上市公司、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高等学校等200多家。在我们的学员中有政府公务员、企业老板、培训讲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司白领等。近年来我的坚持和努力,也获得了一些进步和荣誉。比如2012年在天津获得第八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大会“演讲与口才专业中国十佳培训师奖”。2013年获得中华讲师网评选“中国500强讲师排行榜第182名”。2014年获得纪念中国培训30周年华誉奖“中国最受欢迎培训讲师600强”。2015年9月在山东青岛获得第十一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大会“TTT专业中国十大最具价值培训师奖”。

     八年时间过去了,现在的我和德者口才同仁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环境,在坚持努力的同时,也在思考如何做到下一个八年,如何有新的发展和进步。我们也希望广大德者口才学员、朋友多多支持,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东莞长安,我演讲梦想起航的地方。东莞长安,德者口才的发源地!长安长安,长治久安!德者德者,厚德仁者!(2015年9月24日张湘武写于东莞南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