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湘武,张湘武讲师,张湘武联系方式,张湘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讲口才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6-10-17 2968

    

    (10月16日张湘武在惠州学院演讲授课)

 十一国庆节,我也没有休息。10月3日至5日三天两晚口才特训营在惠州举行。10月6日至7日在深圳参加课程学习。然后就是德者口才固定课程,德者口才东莞惠州两地同步开课。周六周天在东莞,周二周四在惠州。10月14日我从惠州到东莞,10月15日晚上东莞德者口才讲课,10月16日上午同样在东莞德者口才讲课,下午从东莞回到惠州,晚上在惠州学院讲课。今天在安排沟通东莞和惠州德者口才有关课程及讲师安排。明天一大早,又将出发,从惠州到阳江,给阳江移动公司做内训口才培训两天。我是比较忙碌的,我喜欢这种感觉,我喜欢演讲授课,我喜欢舞台。

     (10月16日张湘武在惠州学院授课)

     对于演讲舞台,演讲口才学习者要经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难受,不想上台。第二阶段是接受,可以上台。第三阶段是享受,不想下台。我现在已经进入到第三阶段了。做演讲口才培训师,兴趣爱好很重要,发自内心的热爱很重要,做口才培训,要传播正能量,要有明辨是非能力。另外,做口才培训,责任心和使命感也很重要。做口才培训,是做教育事业,是做良心事业,是做长久事业,不可能一夜成名,不可能一夜暴富。学员把学费交给我们培训机构,我们就要全力以赴讲好课,服务好学员。而不能报名之前热情有加,交钱之后不闻不问。更不能上课人多就有激情和热情讲,人少就敷衍了事,粗枝大叶的讲。

     (10月15日张湘武在东莞德者口才授课)

现在社会处于经济高速发展期和转型期,金钱第一、权力至上的价值取向,大有人在。社会上许多人非常浮躁、急躁、焦躁。包括我们培训师在内也有这种现象。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妙语比诸葛,震憾击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学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口才培训的正确方向,坚持德者口才价值观,德者,才之帅也,才者,德之资也。坚持有德者必有言,学口才就是学做人,做有德之人,做诚信之人,做高尚之人,做有益于人民的人。

(2016年10月14日张湘武在东莞收到东莞市演讲学会副会长牌匾)

(张湘武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写于惠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