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湘武,张湘武讲师,张湘武联系方式,张湘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讲口才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湘武: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东莞分赛区好戏连台
2018-08-17 3085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东莞分赛区好戏连台

      第五季《我是演说家》全国海选广东东莞分赛区自2018年7月7日启动及第一场海选以来,受到了东莞及周边城市广大演讲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7月7日在东莞东城万达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及第一场海选,8月4日在东莞东城盈锋家居广场举行了第二场海选。8月18日将在东莞长安万达广场举行第三场海选,8月19日将在东莞塘厦宜乐居建材家居广场举行第四场海选。网上报名人数近200人,经过面试后合格后方可参加海选,每场海选20人参加比赛,50%左右选手晋级。

      德者口才培训机构作为本次大赛的战略合作单位,积极发动学员参加比赛,积极推广赛事,积极宣传报道。德者口才培训机构有30多位学员报名参加海选,占全部参赛人数1/6左右。德者口才培训机构总经理张湘武先生担任比赛专业评委,德者口才培训机构优秀讲师刘禹仪、李隆柱、郭俊敏、谢虹美等担任大众评委或嘉宾。

     《我是演说家》是由北京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出品的原创新锐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冷静拆解亲情、友情、理想、人生等多元话题,帮助选手表达观点、讲述故事、抒发情感,并通过竞技坚定信念、鼓舞斗志。第一季自2014年,于每周六晚上黄金时段,在北京卫视强档播出,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东莞分赛区由广久传媒、紫晴主持人工作室、零点文化等单位联合主办。

     9月8日东莞分赛区将在东莞樟木头观音山举行总决赛,届时将会邀请北大才女、第二季《超级演说家》总冠军刘嫒媛、安徽十大新闻人物、第三季《超级演说家》亚军崔万志、著名华人催眠师、《我是演说家》全国十强选手吴月波等出席。

     欢迎热爱演讲、热爱口才、热爱表达的朋友关注与参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