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李晓峰讲师,李晓峰联系方式,李晓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晓峰:家居建材多元化营销
2016-01-20 51372

1、娱乐营销初显成效

《床上关系》的热播,使得慕思初次试水微电影便被评价为2012年娱乐营销的标志性事件;赛诺微博抽奖活动开始不到一天时间,粉丝数量已呈激增态势;L&D陶瓷赞助的梁志天论坛到正式开场时,可以容纳700个座位的现场居然“超载”,总人数超过1000多人,场面异常火爆;大自然地板举办的摄影比赛,两个月内就收到了近100万件摄影作品……

 

2、进入体验式消费时代

现在已进入一个体验式消费的时代,可以现场体验的营销模式,更受消费者欢迎,企业当然要顺势而为。

 

3、传统模式难以产生刺激

由于市场不景气以及家居行业的竞争加剧,传统以“促”带“销”的营销模式,不管是对经销商还是终端的消费者都很难产生刺激。 多种崭新的营销方式带来的新鲜感不论是对经销商,还是对于企业本身都是一种极大的诱惑,更何况还有欧派、慕思和科宝等知名品牌的以身示范?

 

4、从专业品牌走向大众品牌

作为低关注度的行业,建材企业需要加大对大众消费者的品牌意识灌输,“娱乐化”的营销手段预示着整个行业正积极地寻求从专业品牌走向大众品牌的转变。 无论是微营销,还是各种明星站台的活动,确实能产生一定的作用,但目前看来,要真正实现转向大众品牌,这种过程还相当缓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