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李晓峰讲师,李晓峰联系方式,李晓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李晓峰:金牌卫浴:弘扬勤勉学习之风 促进人与企业共同发展
2016-01-20 47847
2013年12月13日,金牌卫浴佛山营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再一次参加了由金牌卫浴总公司组织的产品培训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浴缸(浴缸装修效果图)、淋浴房(淋浴房装修效果图)、蒸汽房等休闲卫浴产品知识讲解。授课老师是来自金牌卫浴厂部实际操作为8000工时以上的关键生产人员,授课形式依然是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穿插用户使用常见问题解答,现场演示等环节。


培训会议为期一天,主要是围绕浴缸、淋浴房、蒸汽房等休闲类产品的生产流程、功能卖点及核心部件、产品检验标准和售后常见故障处理这几个部分展开的。作为一个卫浴企业的员工,每个人除了熟练地掌握自身岗位知识,也必须对企业产品基础知识有一定的了解。这样,个人岗位知识才算完整,工作起来才能事半功倍。






授课老师结合材料讲解、现场演示


2013年,金牌卫浴与国际著名品牌汉斯格雅共同获得了国内首批卫浴质量五星级认证商标。金牌卫浴虽然是一个民族企业,但其产品质量水平已达到了一个国际水平。此殊荣的获得,充分证明了金牌洁具有限公司在中国家居行业的一个显著地位。也深刻地反映出,金牌在生产过程中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的,兢兢业业,精益求精。近年来,金牌卫浴所有工作人员不断地学习先进技术知识,做深入的生产研究,引入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学习新的技术、新的工艺。一个企业只有不断学习、创新才有可能进步,长久发展。同样地,一个人也只有学习才有可能不断创新,才有可能不断取得辉煌的成就。






现场学习氛围异常热烈


金牌卫浴深刻了解到人才的重要性,一直以来都遵循“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以人为本,唯才是用”的人才战略。一个企业的整体结构由上到下,每一个环节,都脱离不了人的作用。因此,只有用好用活人才、提高人才效能,才能让各类人才各展其长、建功立业,创造金牌卫浴辉煌的未来。在这种企业人才价值观指导下,金牌卫浴定期举办内部员工培训会议、经销商培训会议、店长培训会议等一系列的人才培训会议,除了让大家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拓宽视野,最重要的还是营造一种学习氛围,激发员工的学习动力。金牌卫浴希望通过人才培训的方式,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更好地帮助员工实现个人价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