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丽峰,蔡丽峰讲师,蔡丽峰联系方式,蔡丽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EAP协会授证专家,职业心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蔡丽峰:别着急,慢慢来--婚姻偶感
2016-01-20 46414

婚姻是两个相爱的人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走进的殿堂,需要两个人都有强烈的愿望,而不是单方面的一种意愿。

当他在众多的女孩中,还没有最终选择你作为终身伴侣的时候,尽管你非常喜欢她,你千万不要着急,给她时间慢慢来,如果你催促他马上和你确定关系,只能使他的后悔几率扩大很多倍。

当他选择了你,但还没有做好准备走进婚姻的时候,尽管你很想做他的新娘,你千万不要着急,给他时间慢慢来,如果你拽着他走进婚姻,你婚姻的安全系数就要大打折扣。
 
当他还没打算接受一个新生命的时候,尽管你那么想有个小宝贝,你千万不要着急,慢慢来,如果你非要很快品尝为人母的感觉,你会使你的婚姻被追赶着无暇享受。
 
给他时间,让他慢慢的比较、慢慢的考虑、慢慢的准备,当他做出决定的时候,就是你们确立关系、走进婚姻、为人父母的最佳时机,婚姻的美好才能伴随你们一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