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良才,褚良才讲师,褚良才联系方式,褚良才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褚良才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国际易经风水文化研究会首席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褚良才:住宅应如何讲究"天人合一"
2016-01-20 4169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国学
内容

近日,绿城·桃李春风有幸承蒙国际易文化研究会首席顾问、浙江大学教授,褚良才先生的点拨赐言,对于项目谈及至深:

“中国古代很讲究人与自然和谐、协调的问题,比方说我们要选一个地方,要依山傍水、坐北朝南、有山有水,空气质量好,阳光好,水质好、土地肥沃……”

褚良才教授认为传统居住文化,主要谈及的,还是“天人合一”的观念。

天人合一,首先讲求的是环境之优,而桃李春风就有这样的条件。

在他看来,杭州之所以为杭州,最重要的,是因为杭州有两西:“一个西湖,一个西溪湿地”。简言之,杭州的西面是与自然接触最为密切的地方,而桃李春风正好位于杭州的西面,这是其一。

其二,桃李春风还位于青山湖边,山水资源丰富。而且项目地块三面环山,坐拥8大原生水系,自然条件得天独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