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甲琛,张甲琛讲师,张甲琛联系方式,张甲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甲琛:“注塑件品质”与“品质保证体系”脱节了吗?
2016-01-20 8867
客户验厂时,很多注塑企业的品质人员会告诉你,他们的品质保证体系很完善。而且ISO文件明确规定,每套模具在每台注塑机的机器工艺参数一但固定下来,不允许随便调机。

问题来了,机器工艺参数是固定了,但品质却不稳定,依然出现不良品,调还是不调?如果需要调,要如何调?调机的依据是什么?现有的品质保证体系却没告诉你这些。那现有的品质保证体系在保证什么?这是典型的品质保证体系与产品的品质状况完全脱节。为什么会这样?这要问一问,现有的品质保证体系的技术支撑点是什么?

归根结底,注塑企业需要明白:

1)一致的注塑机工艺参数不能保证生产出品质一致的塑料制品;

2)一致的塑料四变量参数能确保生产出品质一致的塑料制品

3)抛开设备变量,从“塑料的视角”来看成型过程中的工艺变量,整个过程只包含塑料的四个关键工艺变量:塑料的温度,塑料流动速率,塑料的压力,塑料冷却时间

再回头看看,我们企业目前的品质保证体系,是否真的能够保证产品品质?

1、我们企业的注塑件品质保证体系,监控的是注塑机工艺参数?还是塑料流动过程中四变量工艺参数?

2、我们的企业,是否有合适的工具来采集塑料四变量的数据?

3、我们的企业,是否有经过科学注塑专业培训的合格员工,来使用塑料四变量数据分析问题,诊断问题,解决问题,从而不断完善企业的品质体系?


我们很难想像,如果一个注塑企业的品质保证体系,没有包含上述三个关键要素,那这样的品质保证体系如何能够保证到企业注塑件的品质?

--------------------------------------------

高级科学注塑精华-----让注塑企业老板们明白,面对您的高端客户,您真有信心拍胸脯对客户承诺,客户要求的品质,我们的品质保证体系,能够保证,真的吗?


商场如战场,“知己”很重要。如果您还不确定,那么,这一天时间,可以让您明白,您企业目前处在哪个阶段。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如果您确定您企业在哪个阶段,那么,这一天的时间,还可以让您了解,同行都走到了哪个阶段。注塑企业未来的趋势又是怎样的?

请给您企业一次突破的机会,最后一周报名,这也许是您带领企业,突破传统注塑经营瓶颈,超越自我,跨入国际一流的最佳机会。


【1月22日,深圳】报名致电:秀燕 182  190  650  23


“新华科”专注于注塑工艺技术,瞄准国际水平持续创新;用系统化服务提高核心竞争力,做注塑企业跨入国际一流的引路人!

用我们的技术,满足您的需求!

https://www.molding-tech.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