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甲琛,张甲琛讲师,张甲琛联系方式,张甲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甲琛:【招生】2017年9月11日~13日深圳“系统成型”开始报名了
2017-06-29 2506


培训对象 : 任何希望为其公司开发系统成型策略的人士都应该参加系统成型课程。本课程假设学员已掌握注塑成型的基本理论。


培训方式:讲师讲解,讲师和学员互动问题讨论,问题解答,考试。


培训环境:酒店会议室或公司会议室。


培训语言:讲解-普通话,资料-中文简体。


培训课时:3天


培训内容:

◆ 成功应用塑料学的基石:学习塑料制品,塑料,模具,注塑机和工艺之间的内在联系。

◆ 注塑成型中 4 个塑料变量:学习影响产品质量的根本因素。

◆ 注塑成型经济学:学习影响注塑企业盈利的技术因素。

◆ 塑料基础:塑料的非牛顿流体特性如何影响工艺及制品质量。

◆ 塑料制品设计:从注塑成型工艺的角度解析塑料制品设计的要点。

◆ 模具设计:从注塑成型工艺的角度解析模具设计的要点。

◆ 成型系统:学习注塑机控制与塑料制品质量之间的内在联系。

◆ 注塑机评估:通过科学实验评估注塑机的好坏。

◆ 出于塑料视角的工艺控制:学习如何系统地建立稳定的科学成型工艺。

◆ 两阶段成型工艺分析:区别于传统工艺的科学成型工艺方法。

◆ 型腔压力技术基础:运用型腔压力控制技术的三阶段成型工艺。

◆ 工艺曲线解读:学习压力曲线和塑料制品质量,注塑机控制问题之间的关系。

◆ 工艺监控和不良品分拣:学习如何实现100%合格制品的全自动质量控制方法。

◆注塑机实践操作:现场指导学员,完成有效粘度曲线实验。


温馨提示:2017年9月11-13日 “系统成型”课程将在深圳开班了

此次课程增加了注塑机实践操作,老师现场指导学员,完成有效粘度曲线实验。

报名联络电话:王小姐    15919446321

                         张先生    18688786983


本次课程在原有课程基础上新增实践操作实验,现场指导学员做科学试模实验,操作CDATA工艺监控系统,体验型腔压力设备应用。理论+实验,有利于学员快速消化吸收理论知识,提高学员科学注塑实验能力。

可加微信获取课程资料:xhklxy1994

(实践操作只限深圳,其他区域系统成型公开课暂无实践操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