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甲琛,张甲琛讲师,张甲琛联系方式,张甲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甲琛:2020年4月15-17日上海《系统成型》课程现已展开报名
2019-12-23 2081
对象
直接管理注塑生产/模具设计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有相当理论基础的生产一线技术人员,试模相关技术人员;注塑工艺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项目工程师,品质工程师;其他推行注塑技术革新的相关人员
目的
帮助注塑企业提高注塑生产能力并建立系统科学的注塑件品质保证体系、实现塑料制品100% 品质保证和注塑无人化自动生产
内容

ü  成功应用塑料学的基石:学习塑料制品,塑料,模具,注塑机和工艺之间的内在联系。

ü  注塑成型中 4 个塑料变量:学习影响产品质量的根本因素。

ü  注塑成型经济学:学习影响注塑企业盈利的技术因素。

ü  塑料基础:与注射成型工艺相关的塑料基础知识,塑料的非牛顿流体特性如何影响工艺及制品质量。

ü  塑料制品设计/模具设计:从注塑成型工艺的角度解析塑料制品设计、模具设计的要点。

ü  成型系统:学习注塑机控制与塑料制品质量之间的内在联系。

ü  注塑机评估:学习如何通过科学实验评估注塑机的性能。

ü  出于塑料视角的工艺控制:学习如何系统地建立稳定的科学成型工艺。

ü  两阶段成型工艺分析:区别于传统工艺的科学成型工艺方法。

ü  型腔压力技术基础:运用型腔压力控制技术的三阶段成型工艺。  

ü  工艺曲线解读:学习压力曲线和塑料制品质量,注塑机控制问题之间的关系。

ü  工艺监控和不良品分拣:学习如何实现100%合格制品的全自动质量控制方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