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甲琛,张甲琛讲师,张甲琛联系方式,张甲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22-02-14 2169
对象
直接管理注塑生产/模具设计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有相当理论基础的生产一线技术人员和,试模相关技术人员;注塑工艺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项目工程师,品质工程师;其他推行注塑技术革新的相关人员。
目的
本课程将理论结合实践,让学员深入学习“系统成型”(科学成型)的每一个环节。学员成功完成后,有能力立即在工作中应用科学成型的工艺技术。 在课程的最后一天,每个学员独立地通过综合理论考试和在注塑机上的注塑工艺实践考试以及一对一辅导,可以使学员透彻掌握建立科学注塑工艺的全过程,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本公司颁发的“试模大师”资格证书。
内容

培训大纲:

n 成功应用塑料学的基石:学习零件,塑料,模具和工艺之间的内在联系及优化方法。

n 注塑成型中 4 个塑料变量:学习影响产品质量独立于注塑机工艺条件的根本要素。

n 注塑成型经济学:学习注塑企业的关键盈利点。

n 成型系统:学习注塑设备与产品质量的内在联系。

n 出于塑料的视角的工艺控制:学习如何建立稳定、健全、独立于注塑机的成型工艺。

n 科学成型工艺分析:学习区别于传统工艺的科学成型工艺方法。

n 工艺监控、分析和分拣:学习如何实现100%合格零件的全自动质量控制系统。

n 型腔压力控制入门:学习如何选择、实施型腔压力技术。

n 工艺曲线解读:学习如何分析工艺曲线,查找并解决注塑工艺和设备问题。

n 十五种常见塑料制品缺陷分析


实验设备要求:

1) 可以读取注射压力峰值和注射时间(精确到0.01秒)的注塑机(优先考虑有压力和速度曲线的注塑机,或加装型腔压力设备) ;

2) 可以正常生产的模具(优先选用一模多腔,分流道为冷流道,短射时不容易粘模的模具),每模“产品与流道”合计的重量占注塑机最大射胶量的30% ~70% ;

3) 测量塑料温度的热电偶温度计,测量塑料制品温度和模具温度的温度计;

4) 测量模具变形的千分表;精确到0.01克的电子秤;精确到0.01秒的秒表;

5) 计算器;其他注塑车间常用的工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