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鸿,邓鸿讲师,邓鸿联系方式,邓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消灭企业财务黑洞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邓鸿:五星管控法,应收款无忧
2016-01-20 3617

五星管控法,应收款无忧

 

1、  公司逾期应收款越来越多,资金周转日益困难,请收债公司收效甚微;打官司,赢了官司却输了钱。你是否在为呆账、坏账、烂账日益增多伤透了脑筋而一筹莫展、焦头烂额?

2、  请收债公司,提成高,成本大,利润全无;打官司,费时费力、费神费钱,律师费、诉讼费、红包一个却不能少,即使官司赢了能够收回多少,想必您心中有数吧?

3、  逾期应收款,似乎是一局死棋,眼睁睁地看着它变成呆账、坏账、烂账而束手无策?这样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4、  五星管控法,横空出世,它将让你的应收款从此无忧!你不用再请收债公司,不用再打官司,让客户不得不自觉自愿、优先付你货款,并且与你继续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

5、  五星管控法,由邓老师独家发明,别无分店!是邓老师在总结多少公司、多少老板在损失了几亿几十亿货款后的思想结晶!你还要继续为这些损失添砖加瓦吗?

6、  五星管控法,简便易行,极易操作,公司全体员工听一堂课基本上就能够明白解决问题的思路,不过邓老师是有一个要求哦,就是这堂课,你公司的总经理必须与全体员工一起自始至终地听完!以下照片是上市公司联建光电上完课美女献花后与邓老师合影留念。

7、  为了摆脱越来越多的逾期应收款的呆账、坏账、烂账的困扰,许多上市公司已经在行动,你还在等什么呢?该课程优先大中型企业、逾期应收款余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预定内部培训课程。

8、  思路一变天地宽,你还要在继续为你的应收款越来越多地变成呆账、坏账、烂账纠结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