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子,凛子讲师,凛子联系方式,凛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管理者心智、 情绪压力管理 企业心理教练 亲子教育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凛子:凛子老师为深圳中国移动实施EAP心理轮训——第三期 【情绪压力疏导与身心疗愈】的专场培训。
2017-08-25 2877
深圳中国移动EAP心理轮训报名火爆,今天继续进行第三期 【情绪压力疏导与身心疗愈】的专场培训。

EAP身心疗愈技术,从职场倦怠疲劳综合症呈现,到抑郁焦虑的压力指数测评;从ABC人格特质的生命轨迹,到癌症人格特征的现实表现;从中医保健子午流注的睡眠养生,到高血压糖尿病等身心疾病的深度解剖;从身体老化测评和脑梗前兆形体测试,到预防脑中风的形体运动;从情绪引发个体身心能量通道的受阻所诱发的各种疾病,到全身七经八脉的经络疏通......。

中国移动深圳公司全体学员员,沉浸在释放压力,疏解心情,身心愉悦的幸福心流的涌动之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