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菊春,赵菊春讲师,赵菊春联系方式,赵菊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领导力权威专家、中国领导艺术研究院院院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菊春:传统智慧与御人之道
2017-05-03 2673
对象
总裁班   企业中高层  公开课
目的
■参加本次课程您将收获■■■■■■■■■■■■■■■■■■ 领略国学文化之精髓;品味历史人物之权谋 提升洞察、思维能力;提升沟通、说服能力 提升识人、用人能力;提升协调、平衡能力 通晓知人善任之方法,合理授权、高效控权 通过生活与工作中的细节一眼就看透人心 掌握凝聚人心、组建完美团队的方法 学会认识自我与他人(人性);把领导经验提升为领导艺术
内容

                                                   《传统智慧与御人之道 》

一门让部属从心里崇拜你、追随你的课程

一门让你的领导艺术和自身修为极大提高的课程


       古往今来,“为政之道,首在得人;立政之道,察吏为先”,诚然“贤不可知,人不易知”。多年来赵菊春导师一直致力于研究识人、御人之道,寻求更好、更直接、更有效帮助各领导人。

        刘备,卖草鞋出身,是何原因使“五虎上将”“卧龙”“凤雏”,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终三分天下而得其一。

马云,创业之初的“十八罗汉”至今犹在,不是担任副总裁就是董事。你最初的创业团队还在吗?

史玉柱,第一次破产后,“四个火枪手” 陈国、费拥军、刘伟和程晨一直不离不弃,追随左右,心甘情愿不领工资,甚至自己借钱给史玉柱。史玉柱为何具有如此强大的人格魅力?

领导的任务不是带兵打仗,而是领导带兵打仗的将军。面对一群充满智慧、拥有性格魅力,甚至相互冲突、桀骜不驯的将领进行协调与平衡,区分轻重缓急,作出战略、战役决策——这需要高超的领导艺术。你具备这样的领导艺术吗?

让我们共同走进赵菊春老师的《传统智慧与御人之道》课堂,许多困扰我们的问题将迎刃而解!


■参加本次课程您将收获■■■■■■■■■■■■■■■■■■

领略国学文化之精髓;品味历史人物之权谋

提升洞察、思维能力;提升沟通、说服能力

提升识人、用人能力;提升协调、平衡能力

通晓知人善任之方法,合理授权、高效控权

通过生活与工作中的细节一眼就看透人心

掌握凝聚人心、组建完美团队的方法

学会认识自我与他人(人性);把领导经验提升为领导艺术


■课程内容摘要■■■■■■■■■■■■■■■■■■■■■■

浅释中国传统智慧

浅释中国文化与中国人

东西方之差异

阴阳的灵活运用

五行相生相克

理性系统思维——九宫八卦

格物—随时找到方法的方法

各家智慧的特征焦点

用五行性格识人

领导者三大主体能力

文化与性格

性格化领导

五行性格的特征与属性

怎样“领导”性格属金的人

怎样“领导”性格属木的人

怎样“领导”性格属水的人

怎样“领导”性格属火的人

怎样“领导”性格属土的人

五行性格的领导艺术

如何组合完美团队

领导经验与领导艺术

儒道纵法兵御人智慧

儒家育人之精髓

道家化人之精髓

纵横家谋人之精髓

法家制人之精髓

兵家胜人之精髓

传统智慧综合运用

曾国藩御人八大策略

诸子的共同之处

何为“人生境界”?

领导特质与企业成就

■课程三大特色■■■■■■■■■■■■■■■■■■■■■■

◎赵菊春导师全程亲授    ◎实操、实战、实用   ◎启迪式,互动式,娱乐式

■赵菊春导师介绍:■■■■■■■■■■■■■■■■■■■■

我国著名实践派战略思想家、世界杰出华人讲师、畅销书作家、中国领导艺术研究院院长、北大、清华大学研究院等大学特聘教授、新希望集团、恩威服饰等企业顾问、易能思维模式、五行性格学说创始人。

先后为出版发行了《演讲艺术》、《潜能与成功》、《挑战人生败局曾国藩带兵与团队建设》、《中国式性格化领导》《卓越源于要求》等十余部著作,发行量高达数百万册。

从事企业培训工作二十年,为近千家企业提供过咨询和培训服务,举办过三千余场次演讲培训,受训人员超过100万人次。被公认“能为领导者解决实际问题的人” “中国当代的鬼谷子”。 接受过其指导的人和学生中有翟鸿燊、姜岚昕、刘景澜、赵常乐等数十位目前国内一流讲师。

中央电视台、安徽电视台、人民日报、青年报、搜狐网、新浪网等全国数百家媒体对其的事迹作了特别报道。

■建议参训对象■■■■■■■■■■■■■■■■■■■■■■

企业负责人、企业高管、公务员、部门负责人、企业接班人等

竞争是速度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从现在做出决定,我们的人生结果就在于下决定的那一时刻。

一次投资终身受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