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练,陈练讲师,陈练联系方式,陈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TTT实战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练:陈练老师工商银行《TTT内训师三维实战技能提升》
2016-01-20 9780


“听得懂,愿意听,记得住,能管用”一直是陈练老师秉持的课程原则之一,所以陈练老师课堂上的学员总是轻松的,快乐的。您瞧瞧,2014年8月18-21日,陈练老师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TTT内训师三维实战技能提升》现场:


记得之前参加一个讲师交流活动,一位老师愤愤地说:“我的课程不是为了取悦学员!”绘子想说,这还真不是“取悦”。培训,是一门心理学,就是了解学员心理,以学员乐意接受的方式,将信息传递给学员,并让他们改善的过程。正所谓了解人性,才能走进人心。成人学习心理需求与期望:


注:摘自陈练老师《TTT内训师三维实战技能提升》课件。

好啦,让我们继续走进本期工商银行TTT培训现场,先看看现场的学员们:


还有停不下来的陈练老师:






课程开发:好内容+好素材+好形式=好课程



此次培训合影:



就像陈练老师说的,没有反复准备就没有精彩,没有反复推敲就没有精品,精品源自精心!小伙伴们,课程结束才是学习真正的开始,加油!
 
 
文:陈练老师助理     李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