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练,陈练讲师,陈练联系方式,陈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TTT实战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练:陈练老师国网电力中级TTT培训师训练营(9月三期)
2016-01-20 9748

2014年9月1-2日,15-16日,22-23日,陈练老师为国网河北省电力各直属单位的专家兼职培训师主讲中级TTT培训师训练营。三期共六天培训,反馈过来的素材不少,先给各位看官整理出几条花絮:

1、本次训练营的策划组织者参加过上期河北电力培训中心的TTT课程,课间与陈练老师聊天,说她现在开始讲课了,主要就是因为上次陈练老师的课程触动。

2、第一期学员中年龄最大的姚老师,每次课间休息都要跟陈练老师聊几句,谈点感慨和体会:


3、第二期学员中职务最高的石家庄供电计量支部书记韩老师,有二十多年的培训教学经验,他的太太是位大学教授。第二天课间休息,韩老师跟陈练老师说现在能让他佩服的老师已经很少了,没想到这次培训给他的触动这么大!他前一天晚上回家还专门跟太太聊起了参加培训的感受。课后韩书记还专程送上几幅书法作品,留言:陈老师,我们这期学员掀起书法热!文化热!对老师崇拜热!






4、第三期培训中,第二期一名学员专门请假过来旁听,说还没听过瘾,再听一遍!

 

再到现场看看:




陈练老师与部分学员合影:





学员小贴:




文:陈练老师专职助理  李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