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店连店与天禾佳润签署股权投资合作协议——首期将投入十六亿资金“解渴”O2O新产业。
2016-01-20 8793
1.16亿资金入注,精英团队携手加盟


天高云淡,叠翠流金。2015年的秋天,9月9日,历经八年风雨洗礼的华人民营品牌——店连店,迎来了它发展史上较为重要的日子。早上十一点十一分整,店连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天禾佳润(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店连店公司总部——兴达国贸18楼大会议厅共同签署了股权投资合作协议。世银联控股集团总裁朱元、天禾佳润(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庞莹、河南天禾佳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岱禾、店连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风林、副董事长王文勇、公司战略委员会主任郭新桂、电子商务项目副总经理高晓翔以及店连店“互联网+”项目总经理阚乃军等公司领导与店连店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会上,店连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风林和天禾佳润(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庞莹就本次签约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协议,深圳天禾佳润基金将于2015年至2016年间,即首期合作中向店连店提供高达16亿元的专项资金,重点扶持和推进店连店O2O平台项目的运作与发展。与此同时,天禾佳润还将向店连店引进两大优质团队——市场运营高级管理团队与卓越上市管理团队,两大精英团队的加入,将对公司各项资源进行充分整合,从而助力公司O2O特色发展项目的再次腾飞。
店连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风林在致辞中说,店连店作为中国先进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深耕O2O多年,在2014年底成功上市OTCBB,并成功拿下2015年春晚黄金广告位,成为电商第一中标企业,一举成为O2O行业的一匹黑马。经过多年发展,店连店全面布局、多点开花,品牌逐渐为广大市民所熟知。业务也涉及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软件研发、物流配送、连锁酒店、地产、企业咨询服务等多个领域,整个集团打造行业生态链的发展思路也得到了行业及政府的肯定。店连店的未来大有可为,深圳天禾佳润基金十分看好店连店运作模式和品牌效应,看好店连店新商企模式巨大发展潜力,以及店连店强大的政府政策实力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与深圳天禾佳润基金合作,是双方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而不仅仅是简单的一纸协议。
签约仪式上,天禾佳润(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庞莹就天禾佳润的发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天禾佳润(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主要从事股权投资、房地产开发、进出口贸易等业务为主的综合型企业,发展至今,公司已积累了相当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综合发展能力,并在股权投资方面创造诸多成功发展案例。

庞莹女士表示十分看好此次项目合作前景,在经过为期七天的考察以及周密部署,对店连店O2O平台项目发展模式表示充分肯定与认可,并对双方未来发展走向作了发言:“我们的优势是资金和管理,店连店的优势是品牌和资源,双方有目前一个共同的发展目标,那就是店连店做大做强、惠民利己。我们愿与店连店集团一道,紧抓契机,深耕合作,创造电商行业的发展奇迹。”


2.天禾“雨降甘霖”,“解渴”旧雨新知
  在举国上下全国各行各业风风火火掀起“互联网+”浪潮时,各种资源被拆分、重组、整合、利用,目前产业各方正普遍遭遇资金短缺的困局。2015年,店连店经过前几个月过山车似的发展,也正在遭遇这一瓶颈。如何尽快走出困境,引进产业资本,打造区域经济发展的“推进器”,变不利局面为有利,促进优势特色项目与金融资源的紧密结合,店连店必须走出正确的步伐。


“对于处于重要发展转折期的店连店来说,亟需新鲜血液的注入与新生力量的驻足,这对店连店品牌的未来发展来说无疑是重要的。此次与天禾佳润的签约,对店连店来说是久旱逢甘露的好事,更是精耕细作的大事,不仅预示着16亿元的资金入注,更预示着在投资、经营、管理等多方面上的技术入注。”王董在签约仪式上如是说,“期待以‘李敏’为首的运营管理强队早日加盟,相信双方的强强联合能谱写合作—共赢、改革—发展的美妙乐章,更能加快双方合作发展与运作上市的新步伐!”
深圳天禾佳润基金适时进驻公司,带来巨大的财力与人力支撑,推动店连店国内O2O商业新模式(线上揽客并支付,线下享受并服务,回馈百万商企、惠利亿万消费者)的发展与运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产业投资、商企运作、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助推店连店庞大会员体系建设与亿万商家联盟结构建设与运作,必将加快推进公司以互联网庞大背景依托下的各项事业发展,从而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产业共赢的构建。
“店连店是个好品牌,无论是其商业模式还是会员体系,其实还是店连店三个字深深吸引了我们。”作为战略协议的首期合作,世银联控股集团总裁朱元认为店连店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天禾佳润愿意投入加盟参与到公司的建设中来,将依托店连店综合资源优势以及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在投入庞大资金的基础上,还将引入优良的作战团队,对公司内部组织架构进行全面整合,共同推动店连店事业发扬光大。天禾佳润不仅仅作为投资者观望,最重要的是作为主人翁将财力物力人力贡献出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店连店董事长王风林表示双方通过合作,高效整合金融、互联网、商务等多方优质资源,以店连店品牌为依托,全力构建店连店互联网庞大的数据流,通过对多个行业有效整合,将店连店O2O商企新项目打造成为经济价值、社会价值以及企业价值多元并进的产业模式,店连店不仅要做行业佼佼者、电子商务O2O第一品牌,而且要服务民生、造福百姓,向“世界一流企业”奋进。
    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法人代表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这预示着双方合作事宜的正式落成,也预示着店连店又向“世界梦”迈出了坚实而有力的一步。




3.开启“互联网+商务+金融”新模式
在举国上下全国各行各业风风火火掀起“互联网+”浪潮时,各种资源被拆分、重组、整合、利用,
2009年互联网企业再次掀起一场撕杀,以“拉手、团宝、百团”等为代表的团购网站“烧钱”运动接连上演。店连店的董事长王凤林就来到了打靶营销与打靶营销竞争模式的创始人陈凯文老师一起探讨店连店的出路在何方?
经过仔细的市场调查与行业预判,陈凯文老师为店连店做出了一系列的战略布局和策略指导。帮助店连店策划出了新的商业模式,第一个在行业内提出了O2O打折消费的核心理念。
店连店新的商业模式从四个方面实现了生态链的打造:第一,企业本身。企业要迅速抢占市场,凭借自己的能力是无法实现的,需要充分借用外部资源,把非核心业务“打包”交给第三方来完成。店连店与中国农业银行和12580合作,互取所需,借力完成“小气鬼”卡的发售和客服系统建设。第二,联盟商家。精准的商家定位和营销推广以及排它性合作,让商家蜂拥而至,快速完成商家签约。第三,分站运营商。店连店线上和线下的有机结合,总部系统管理,运营商分级运营,全国分站同时启动招商推广。第四,终端用户。用户可以跨地域、跨行业实现一站式优惠消费和服务,一卡在手,走遍神州,潇洒消费,从此摆脱卡奴的烦恼。店连店产生强有力的磁场效应,快速完成了资源整合,为下进一步做强做大奠定了基础。


历经了几年的发展,始终以扎实和长远的脚步在推进着自己事业的进程。从2008年推出店连店打折网到2011年与农业银行合作,再到2012年携手携程网与海南航空合作,2014年与招商银行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出招商银行店连店联名卡。
如今店连店集团业务涉及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软件研发、物流配送、连锁酒店、地产、企业咨询服务等多个领域。其品牌逐渐为用户所熟知,整个集团的业务框架已经拉开,多点开花,全面布局,打造行业生态链的发展思路也得到了行业的肯定。2013年11月11日,淇县政府与店连店签署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的店连店电子商务科技园战略合作协议,2014年3月5日,该项目被河南省发改委列为A类重点项目。
2014年12月31日,店连店集团在美国纽约成功上市,完成了由本土企业向国际股份制集团的转型,


作为店连店的营销策划团队,我们欣慰的看到店连店对外扩张的脚步走得很实际,很稳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