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17岁女孩15岁在深圳创业 身价已超千万
2016-07-07 2296

       17岁的西安女孩王凯歆,在深圳创办了一家公司,1月14日参加北京一档创业真人秀时赢得在场所有投资人的肯定,以6000万元估值,为其公司旗下的电商平台拿到了1500万元融资,被誉为“霸道女总裁”。

      曾是航天中学学生

      成绩平平但想法新奇

      王凯歆曾是西安市航天中学学生。登录西安市航天中学官网,首页就能看到王凯歆的照片,同时配文“航中出了个女总裁”。

      文中说,“1998年出生,15岁开始创业,16岁创立深圳大爆炸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9月,公司旗下电商平台神奇百货APP安卓版上线……2016年1月14日,王凯歆在创业真人秀中赢得在场所有投资人肯定,以6000万人民币估值,为公司拿到1500万融资。”

      校方在文中称:王凯歆在校时性格开朗,个性张扬,特立独行,有着男孩子的性格。当年学习成绩平平,如今成长为市值上亿公司的总裁,与她大胆新奇的想法,甚至有些“任性”的执着有关,这些特质在航中宽松、包容、注重素质教育的育人环境里生根发芽。

      昨日,该中学一位老师说,王凯歆初中就在该校上,高二时退学,学校也是最近才知道王凯歆的成就,为她自豪和高兴。

      不喜欢单调的生活课本

      不能满足强烈的好奇心

      17岁女孩王凯歆的成功融资,被国内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据了解,她所创立的电商平台主要面对95后和00后,在真人秀中,她以时尚的装扮、流畅的思维、出色的业绩、面对犀利问题高超的化解能力,赢得了投资大佬的一致认同。

      昨晚8时许,联系到还在北京的王凯歆,她透露,1500万投资后期已追加到2000万,很快将在北京开分公司。

      为什么会在高二时决定退学创业?王凯歆说,不建议大家向她学,读书、学习非常重要。目前她已经被一家国际商学院录取学习CEO课程,计划20岁之前出国读书,继续学习商业经营。

      王凯歆说,公司才成立半年,现有60多名员工,全部营业额超过1000万元,用户达到五六十万,而她个人的资产也超过千万元。

      王凯歆说自己初中学习成绩不错,高一后开始不爱学习,不喜欢单调的生活,成绩也不咋样,觉得课本知识不能满足自己对新鲜事物强烈的好奇心。

      发现95后消费市场巨大

      在创业大赛中拿到首笔投资

      王凯歆说,父母经商,家境普通,自己从小就爱做生意,喜欢卖东西。中学时成绩平平,同学们都在追星,她却整天琢磨各种商业模式,琢磨怎么赚钱。上高二时,王凯歆通过观察身边的同学,发现95后消费市场巨大,却没有相对应的垂直电商。于是,她针对95后开始在QQ空间卖一些个性化的新奇产品。结果超出了她的想象,从中赚了好几万元。

      王凯歆觉得这是个大生意,于是决定退学创业,一开始父母坚决反对,甚至一度和她断绝关系。她一个人拖着行李箱从西安飞到深圳,这是第一次离开家独自来到这么远的地方。随后在一次创业大赛中拿到了首位投资人的投资,创立了神奇百货,团队平均年龄90后,如今取得不俗的成绩。

      父母给她最宝贵的礼物

      从没让我轻易得到任何东西

      王凯歆在朋友圈中谈到小时候父母的“刻薄”,造就了现在的自己。小时候父母非常严格,想要得到任何东西“都需要费尽心思”,那时“总是羡慕身边的同学可以轻易就拥有一双球鞋甚至一部手机”。王凯歆说,她觉得父母给她最宝贵的礼物就是“从来没有让我轻易得到任何一件东西”。因此创业后也非常拼,熟读各种商业奇才的人物传记,在员工心目中是个十足的工作狂。“团队里所有人都比我大,但我和他们相处很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