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陈凯文老师与“谷妈咪”董事长交流分享
2017-12-21 2918


万家粮仓“谷妈咪”系列是由陈凯文老师主导策划并完成推广的。“谷妈咪”系列主打婴幼童挂面市场,打破传统挂面市场的竞争格局,通过对市场渠道及企业自身因素的考量,陈凯文老师调整了万家粮仓的战略目标,弱化传统挂面行业,进军婴幼童主食行业。

通过陈凯文老师的策划,"谷妈咪”从零开始,用两年零八个月的时间,在没有任何硬广告投入的情况下,成为婴幼童主食行业的领导者。

近日,谷妈咪的董事长张董和谷妈咪的营销副总张总又来到陈凯文老师的办公室与陈凯文老师交流分享。



谷妈咪的董事长张董与陈凯文老师分享交流过后,对于陈凯文老师的新书《互联网引爆》的内容特别感兴趣,并决定仔细研究新书里关于营销推广方面的内容。

《互联网引爆》是利用“互联网+”在做好品牌与产品的核心价值基础上,选择合适的传播平台,找到与品牌、产品相关的切入点,制作符合媒体环境的优质内容,运用一定的推广技巧,在短时间内用较小的投入,迅速引爆品牌与产品,获得大量价值的营销推广模式;是快速提升品牌及产品竞争力的营销秘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