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五星创客联盟》漯河分盟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2018-01-30 3162

2018年1月28日上午十点半,《五星创客联盟》漯河分盟揭牌仪式在漯河市海河路泰山路水文局院内圆满举行。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文艺中心李元林主任,《五星创客联盟》主席、快销领域营销系统建设专家陈凯文老师,《五星创客联盟》副主席、正邦标识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宾老师,《五星创客联盟》漯河分盟主席、漯河捷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冲先生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文艺中心

李元林主任作会议致辞

 


会议现场,陈凯文老师发表讲话,介绍了五星创客联盟背景,五星创客联盟联盟理念以及组织架构。并对五星创客联盟会员的主要价值体现作了介绍。



陈凯文老师讲到:《五星创客联盟》是河南广播电视台《创客匠人》节目组发起并筹办的平台,打造为中国企业生态化服务的标杆平台是五星创客联盟的愿景,帮助有伟大梦想的会员企业实现梦想是五星创客联盟的使命。这个平台会让会员企业真正受益,让每一个有匠人精神的企业做强做大。





    《五星创客联盟》副主席张红宾老师进行演讲。张红宾老师就五星创客联盟在漯河落地后的布局以及规划做了具体介绍,就包巢早餐店为例指出五星创客联盟为中、小、微型企业解决困惑以及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快速成长、转型升级以及完成蜕变的过程。





    《五星创客联盟》漯河分盟主席,漯河捷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冲先生坚定了《五星创客联盟》不求花拳绣腿,只求创造实效的服务理念。他说,对于包巢如今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平台的人力、物力财力的帮助。



《五星创客联盟》漯河分盟揭牌仪式






《五星创客》联盟五大优势:



1,实战解决中小微型民营企业经营中的诸多困惑(如:企业战略,招人用人,薪酬体系,股份股权,制度机制,团队打造,文化建设等)

2,为匠人精神的企业插上翅膀,拍摄录制宣传片进入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宣传,同时上传互联网媒体和新型媒体宣传,让真正的匠人不再被埋没,使中国的“民间金子”好好发光。

3,布局全国的《五星创客》联盟平台,将是一个融智融商融产品的大平台,让会员企业在平台上真正受益,最终实现让每一个匠人精神的企业做强做大,完成河南广播电视台赋予平台的伟大使命。

4,帮助企业打造更好的产品,通过平台的全方位资源,让企业的好产品卖的更好。

5,为会员企业做好咨询培训服务,深入团队各个层面,推进会员企业员工素养素质执行效率效果等工作的大幅度提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