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五星创客联盟》第15期线下沙龙会圆满举行!
2018-04-02 3005

《五星创客联盟》第15期线下沙龙会圆满举行!2018年3月23日,《五星创客联盟》第15期线下沙龙会在郑东新区绿地新都会6号楼1409《创客匠人》栏目演播室,圆满举行。


活动内容:

(1)《五星创客联盟》主席,打靶营销创始人陈凯文老师为到场嘉宾讲解《打靶营销》五把利剑营销系统课程。

(2)《五星创客联盟》副主席,正邦标识董事长张红宾老师为到场嘉宾介绍《五星创客联盟》平台。

(3)《打靶营销》策划总监冯跃雷分享往期实操案例干货。

(4)到场嘉宾互动问答。

主讲导师:陈凯文


打靶营销竞争性模式创始人

中国极具价值的品牌营销竞争模式策划专家

优替时代(北京)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圳市誉金传媒有限公司 创始人、执行董事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学术委员

德国普鲁士皇家协会(中国)区主席


阿里研究院政府市长班特聘讲师

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品牌顾问、特邀评论员

CCTV2、CCTV3广告顾问

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首席策划师

专注于品牌营销策划及管理达19年


主要著作:《互联网引爆》、《打靶营销》、《品牌战略》、《渠道策略》、《管控与激励》。


陈凯文老师为到场嘉宾讲解推销、营销、市场营销之间的区别,营销应该以市场变而变,所以叫市场营销,不懂市场谈何营销,《打靶营销》体系中“市场研判与战略模型”板块就是在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为企业制定适合本企业长期发展的战略方案。一个高水准的营销策划公司是有着丰富的实操经验的,是可以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是可以落地执行的,并且有一系列的成功案例。


陈凯文老师通过“谷妈咪”、“维他猪猪”等以往实操案例及《打靶营销》的五把利剑——市场研判与战略模型、品牌战略与产品战略、市场战略与渠道策略、整合推广与爆点创意、运营模式与激励机制,为学员分析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要想发展运营好,必须掌握哪些市场营销知识,企业老板应该从哪几个方面去管理公司,企业老板应该有一个什么样的前瞻性思维。


联盟会员听课瞬间


《打靶营销》策划总监冯跃雷

为响应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传扬工匠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优替时代(北京)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河南广播电视台《创客匠人》栏目共同发起筹建了河南企业家资源平台--五星创客联盟。

五星创客联盟旨在利用平台资源优势,帮助中、小、微企业在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下快速成长、转型升级、完成蜕变。


联盟价值:

1.联盟会员可免费参与学习《首席营销指挥官》总裁实战研修班系列化课程(每场可携带企业内部高管≤2人旁听)。

2.联盟会员可参加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创客匠人》栏目举办的“五星创客”评选活动,获奖企业将由联盟顾问团导师颁发荣誉证书。

3.优秀会员企业可获得明德资本、豫银资本等基金的股权投资。(明德资本已经辅导46家中国企业在美国拉斯达克、纽交所、A股、香港、创业板成功上市)

4.每年组织2次世界级名企游学参访,1次国外,1次国内,与名企创始人或高管面对面交流学习。(会员个人承担交通费、酒店住宿费、餐饮费)。

5.会员企业可获得中国极具价值的品牌营销竞争模式策划专家陈凯文老师的价值48万元的企业诊断(商业模式诊断、品牌战略诊断、产品策略诊断、市场战略诊断、渠道策略诊断、整合推广诊断、运营模式诊断、激励机制诊断)。

6.会员企业可由联盟统一向省科技厅、发改委申报国家科技创新项目等,并获得国家资金政策方面的支持。


沙龙会企业家与陈凯文老师合影留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