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打靶营销--“品牌核心价值维护”4
2018-08-15 2295

陈凯文老师于2010年提出“打靶营销”竞争模式及操作系统。“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及实战价值。

 安全、环保、品质、设计”一直是沃尔沃汽车坚持的核心价值。从第一辆汽车的问世到现在,每一辆沃尔玛汽车都体现了这个核心价值,每一次广告和公关活动都从品牌的核心价值出发。当年戴安娜王妃车祸去世,沃尔沃公司抓住这一事件,对其汽车进行宣传。广告说:“如果戴安娜王妃乘坐的是沃尔沃,他会香消玉殒吗?”这并不是打击对手奔驰,而是变相的向人们宣传沃尔沃的的安全性能,戴安娜王妃乘坐,肯定是品质的代表。这个广告用的很巧妙,谁都不想开车把命搭上,沃尔沃正好诠释了这一点。

无论是舒肤佳,可口可乐,还是沃尔沃汽车,他们的营销活动始终围绕着品牌的核心价值展开。只有坚持不懈的维护,品牌的核心价值才能历经时间冲刷,在客户心中依然如故。

3.要注重同消费者进行核心价值的沟通

企业营销还可以通过同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将品牌的核心价值深深刻在消费者的心中,通过企业和消费者共同努力来维护品牌的核心价值。

雅芳品牌倡导自己是女人的知己。所以,他无论从优质的产品还是专业的服务上,都对女性客户进行心灵的沟通。让女性客户们感到雅芳化妆品的贴心和专业。

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对核心价值的维护是长久之功,要有滴水穿石的毅力,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抛弃品牌的核心价值,它决定了你的目标客户、你的品牌内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