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打靶营销--“市场整体战略布局”1
2018-09-25 2487

陈凯文老师于2010年提出“打靶营销”竞争模式及操作系统。“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及实战价值。

企业有效开发自己的市场需要一个整体战略布局,遇到问题不至于慌乱无措。企业对目标市场进行整体战略布局,首先要对市场分级分类,然后制定进军路线。

饮品市场向来竞争激烈,而六个核桃却异军突起,脱颖而出,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

六个核桃连续4年销售额翻番的增长趋势,使之成为中国饮料史上继红罐凉茶后另一个蓝罐饮料的传奇。其远超植物蛋白饮料传统品牌露露和椰树的销量与发展速度,不仅改写了植物蛋白饮料的市场格局,形成了“南椰树,北露露,一统南北六个核桃”的新局面,更推动了植物蛋白饮料这一“老而小”的品类朝主流饮料品类发展,成为具有超百亿市场的大品类。

在快消品行业新品存活率只有5%的中国市场,养元六个核桃在“北有露露、南有椰树”的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的夹缝中不仅存活了下来,而且后来者居上,成为推动整个植物蛋白饮料市场发展的领军品牌。六个核桃之所以能够从一个乡土品牌起步,在广大的城镇农村中不显山也不露水地闷声发大财,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把握了中国人送礼的规律,采取了“农村包围城市”的品牌树立之道。特别是顺应了中国城镇化刚刚兴起时,尚未褪尽的大众化而非个性化的消费趋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