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打靶营销--“市场整体战略布局”3
2018-09-27 2365

陈凯文老师于2010年提出“打靶营销”竞争模式及操作系统。“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及实战价值。

这时六个核桃绕开了平时的礼品经济,将自己的产品聚集于几个情景下考虑 。第一,过年过节,送饮品有悠久的历史,用户接受度高;第二,送病人和送学生,补脑和补营养作为核桃的两大功能,被非常好地利用起来,这就有效降低了和其他礼品的竞争。

当人们选择要把钱投在饮品领域时,六个核桃怎样把这个单子抢过来?毕竟这个领域里竞争也非常激烈,有牛奶、八宝粥、凉茶、杏仁露、可乐等很多个细品分类,很多巨头都在激烈角逐这个市场。

此时,六个核桃的第一步是开辟了核桃乳这样一个细分品类,然后,把自己迅速做成这个领域的老大,如果大家确定买核桃乳,那一般就是它了。

第二步是进入大家的送礼名单中,这也是其核心步骤之一。中国人喜欢跟风,这点不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都很普遍,在送礼上尤其如此,最好是大家送什么,我送什么。商家只要把产品推进礼品市场,接下来他会迅速实现病毒式传播,并成为一种送礼风潮。六个核桃的玩法就是不惜代价,单点突破,在每个地区都努力引导这个潮流,包括在农贸市场、小卖部、街边摊等地都要做大量的引导,在电视上狂轰滥炸,目的是为病毒式传播产生最初的动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