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文,陈凯文讲师,陈凯文联系方式,陈凯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食品、饮料、白酒实战派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凯文:打靶营销—“针对中产阶段的品牌营销”3
2019-02-20 2312

陈凯文老师于2010年提出“打靶营销”竞争模式及操作系统。“打靶营销”是继“定位”理论后,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竞争新模式,对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品牌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及实战价值。

四、注重产品内涵

中产阶层比较注重高层次的东西,也关注品牌的内涵,希望品牌能够体现他们现有的精神状态。因此,企业在保证产品高质量的同时,在品牌内涵的打造上要致力于满足中产阶层的追求。

上海通用汽车对“别克”这个品牌的打造,就是以“心境,思远,志在千里”作为品牌内涵,品牌内涵与中产阶层的追求完美契合,一下就能抓住中产阶层的心。

中产阶层的崛起是一种社会现象,中产阶层的力量会逐渐壮大。知名品牌要开发中产阶层这个日益庞大的客户群体,营销战略可以设计为从高处往低处打。把品牌定位于高端人群,引导中产阶层进入高端的圈子。

凯文语录:

打靶营销的最高境界是移动打靶,就像射击飞碟一样,要做好对趋势的判断。打靶营销不只是一种战略,也不是一种战术,而是一种思维模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